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好。
年轻是搏击风浪的航船,昂扬潇洒。知识是青春航船的动力,永不衰竭。处在花季中的我们,应该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为理想而努力,为将来而奋斗,先辈们为我们做出了榜样。
长江后浪推前浪,就是我们的雄心;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让生命放射出灿烂耀眼的光芒。然而,奋发进取并不能只是一朝一夕,要持之以恒,贵在“当下”。
同学们,我们在新中这个知识王国里,沐浴着时代的阳光雨露,享受着历史上一流的学习环境,享用着历史上一流的教学设施,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抛开学习而恣意攀比,没有任何理由沉迷幻想而徘徊不前。
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人生的战舰,乘风破浪;
努力学习,只争朝夕,胜利的凯歌,威武雄壮!
国旗下的我们,现在向国旗宣誓:美好青春,我们只争朝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