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高袁班的。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学会珍惜。
无论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家庭出身,什么性格,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生只有几十年。
你去一次世界,然后回到原来的地方。但是,你会发现,短短几十年,你会遇到很多人和事。大家应该听过“昙花一现”这个词。昙花一现是一朵纯洁美丽的花,但它只是在晚上才开,开了几个小时就会枯萎。再漂亮,最终也会悄无声息的死去。你遇到的人和事,不都是这样吗?有些,也许某一天,不经意间离开了你。这时,你意识到了他们的重要性,但为时已晚。他们已经渐行渐远,学会珍惜他们很重要。
那么,什么是宝藏呢?珍惜,就是你知道自己会失去,却还爱着。就像初中三年,你的记忆还在七年级。我们相识相知,但已经一年半了。再过一年,我们就要打中考的硬仗了。我们要彼此分开,各奔东西。
所以同学们,时间就像流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让我们珍惜一起努力的美好时光,让我们珍惜生命中最美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