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伴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迈进了浦江职技的大门。成了职技校的高一新生,我们倍感自豪。我是一名来自09美工(3)班的学生,今天,我有幸代表09级高一新生在这发言,心里更是无比激动。值此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要付出了,都会有收获。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职高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刚结束的军训中,我们已学到了铁的纪律和顽强的意志,体会到了军队生活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因此我们要把这严格的纪律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遇到难题决不放过,碰到困难决不低头。
我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的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社会公德,向全社会展示职技校学生的良好风采。
相信三年后,当我们走出职技校这所浙中一流职业中学的大门时,会成为一批高素质的人才。
今日我以职校为豪,明日职技校以我为傲。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