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之间已经20xx年了。
八年级的上学期,校园里树木参差,自由的生长。春天,草长莺飞的时候,各是各样的花草,他们以自然地舒展姿态出现在我的眼前,那灵秀的小鸟在树枝间雀跃、欢唱,用小眼睛瞅着你,似乎要看穿你的心事,当你想伸手去爱抚它娇小得身躯时,它却一振翅,箭一般的飞向远方,把你的思绪也带到了遥远的地方。
在学校,我们总是要考试的,我们在家选择所喜欢的学科学习,有老师知道没个人的思路学习方式,但是更多的知识来源于世界联网的图书馆和个人的探索。因此,学习的动力部是来自考试来评价学习的优劣,只有作品,论文或是其它形式的成果才能体现出你的水平与能力。
在八年级上学期,我的成绩从第十一名退到了第二十几名。现在,一个“考”字,宛如如来佛的手掌,你别想逃脱的得了。幼儿园升小学,考;小学升初中,考;初中升高中,考;高中升大学,考;大学毕业想当硕士,考;硕士相当博士,考。考,考,变成烤,烤,烤,一直到知命之年,厄运仍眼难免,现代知识分子落到这一张密而部漏的天网中,无所逃于天地之间,我们的人生没有什么完满。
每个人都想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自古至今,海内海外,一个百分之百完满的人生是没有的。所以我觉得不完满才是人生。
在未来的下学期,我回好好努力的学习,为自己争取一个百分之九十九的完满人生。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