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人总是要经过磨砺的,在磨砺之后,人就会变的成熟、完美,向往美的未来的信心也会随着越来越坚定,越来越执着。
大家都知道邓亚萍。她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乒乓球的。冠军,但老天可并不照顾她,她很矮,不是打乒乓球的料,但是她不服气,别人不关注她,教练不看好她,但她坚信,只要她付出汗水,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就这样,她成为了一名世界冠军。
没错,如果邓亚萍在老天对她的磨砺中自暴自弃,那么中国可能就少了一位世界冠军了。
我们既然知道磨砺是会让我们变的完美、成熟,那就让我们迎着风雪前进,努力开创我们的未来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