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师跟我们说要给我们上一堂特训课,心里充满好奇心,想知道究竟特训课是怎么样的一堂课法呢?可是就当老师对我们说了特训课的要求时,几乎全班都不想上了,觉得老师是不是要把我们侮辱到哭为止呢?对特训课充满恐惧。
当我们今晚上了课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刚开始老师把违纪的同学给叫上了讲台前,就违纪的学生对老师,同学们保证下次不会,请老师给一次机会,老师不但不接受,还步步相逼,当时我们就特恨老师,咬牙切齿的。为什么老师就这么狠心,同学们站了这么久,认错了也无动于衷,让同学们说了又说,承认了再承认就是不放过。心里就是很不舒服,对老师充满了愤怒。
就在老师让违过的人再说一遍自己犯的错误时,老师说只要所有人站起来,就让他们下来,我们心里揪着的心终于可以有着落了,老师不在对我们所谓的“折磨”了,但不是这样,接着还让我们感受到这堂课的主要目的。
到最后真的让我们受益匪浅,老师让我们全体同学到最后一排老师的位置对着老师们道歉,对着老师喊500遍“请相信我,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喊着喊着,我觉得全身无力了,喉咙都干了,肚子感到一阵阵的疼,想停住,可是我觉得停住就是脱离了我们这个团体,我坚持忍着,我感到每个同学真诚的喊着这句话,真的让我感动不已,当老师对我们的真诚感动站起来时,我眼里泛着泪光,从没感受过这样的画面,让我难以忘记,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
上了特训课收获到了很多,知道我们每个人都要做个信守承诺的人,感受到同学们最真诚的一面,让我永远都会记住这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