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对这个课感到无聊甚至后悔去上。看到老师训那些有错的同学,言辞那样的过激我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叫我们去就是为了使犯错的同学难堪吗?这个状态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我们全班同学起立去后面的老师面前喊出那句“请相信我,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时我那麻木以久的心才有了一点小小的感觉。随着声音的越来越大,我的心开始颤动了,我开始思考自己。曾经的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诚信能够信守承诺的人,可是当我一遍遍的喊出“请相信我,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请相信我,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我开始心虚,我真的做到所以的事都信守承诺了吗?我真的可以相信吗?从此刻起我能做到每一件事都信守承诺,值得相信吗?……我开始迷茫,当坚定的音乐响起时我开始为自己树立信心及坚定的信念,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这债只有我自己能还,也只有自己能还清。此刻既然自己在老师面前在这么多人身边喊出了这句话就必须做到……也是在此时我感觉到这节课的真正意义,我明白了这种新式教育的收获,在此我感谢林老师用心的为我们准备这样一节课,一节让我难忘也受用一生的课,我想最后再次的喊出那句“请相信我,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