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一起庆祝。
人生非坦途。同学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习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新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后深深地祝福,
新年好!
送走了严寒的冬天,度过了愉快的寒假,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回顾过去,耕耘收获,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豪情满怀!
春天是万物勃发的季节,是百花竞放的季节,也是我们忙碌播种的季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师生应扬鞭奋蹄、携手共进。
在你们身边,还有一群工作踏实,富有责任感的老师们,我们用自己的脚,时刻丈量着现实与你们的理想之间的距离,你们向理想彼岸前进的每一小步,都给了我们无限的动力与希望。作为老师,我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新学期,我们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孜孜不倦地开拓、进取、创新;矢志不移地为你们传道、授业、解惑;一如既往地引导你们求真、向善、尚美。因为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初三的同学们,三个多月之后,你们就要参加中考了,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的脚步还在迟疑,你的眼睛还在犹豫,那么请记住:当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么请你别再错过群星了!在这充满艰辛和挑战的三个多月里,每一扇机遇的大门都向你们敞开,只要你足够努力,足够勤奋,就会实现你心中的理想!
其他基础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或许你以前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你是否想过,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或许,你以前是一个调皮捣蛋、让老师头疼、让同学反感、让家长伤心的同学,你是否想过在新的一学期里,要端正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约束自己的鲁莽,使自己成为一个受老师欣赏、受同学欢迎、让家长宽心的好学生;或许你学习方面真的很有困难,你是否想过在其他方面获得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去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令师生们对你刮目相看;或许你各方面都很不错了,可毕竟是你还是学生,要学的东西有很多,知识无穷尽,不妨把目光放高远一点,你将发现自己的进步会更大。
老师们,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万木复苏,春草吐绿,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让我们挺起胸,抬起头,迎着春风,带着微笑,向着新的征程,出发吧!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牛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心想事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