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我们满怀希望的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_;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奥运年;迎来了我们盼望的新学期。
过去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快乐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飞速发展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奠定我们走向更辉煌的一年。
今天,我们又集合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集合在西苑小学这片育人的沃土上。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标,新的一年有新的方向,新的一年有新的天空,新的一年有许许多多等待我们共同去创造,经过了一个假期的休整和总结,我们一定要在新学期里努力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决不辜负国家、老师和父母对我们寄予的期望。
作为大队长,我一定努力学习,同时积极、主动地配合老师的工作,督促其他队干部按时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常言道:一年之际在于春,让我们迎着春风,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帮互助、勇于探索求知的精神,不怕困难,不辞辛苦,为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而努力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