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们伴着浓浓的雾开始了一天的生活,"鸣—"的一声,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般冲了出去,冲到了草地上站着,听教官的训话,我们一个个像一座座雕像贮立在清晨的寒风中,伴随着第一缕朝阳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临近中午,烈日当头。在太阳下的我们一个个汗流浃背,哈欠连天,一个个面容憔悴,这个时候正是考验我们意志力的时候,可是有几位同学都因为身体不适都"下了战场"。
吃过午饭,我们回到了宿舍,这时,我们发现这个拥挤的宿舍才是我们的天堂,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仿佛把一上午的压力和苦累都宣泄出来了。午睡时我看着头顶上"热爱生活,学会独立,创造生活"这几个字,回想着两天的经历,我仿佛渐渐懂得了军训的真谛,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下午炎炎的烈日照的我们七荤八素,于是教官便让我们集体坐下唱歌,玩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会儿就到吃晚饭的时候了......
一直到晚上,我们躺在各自的床上,回想着这一天,我们发现,正如教官说的:"咬咬牙,一切都会过去的。"。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了,我真感觉,我长大了。回到家后,爸爸妈妈一定能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军训随笔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