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初中的心得体会
这一周,我们全校军训。我知道军训是一件苦差事,但我更觉得这是一次锻炼自己毅力的好机会。
第一天我们练习基本站姿和稍息,还有向右转。那天很热,烈日当头,不尽职的风小孩,不知跑到哪里去玩儿了,不过今天太阳公公也有点兴奋过头了吧!?我们就在这么“好”的天气里一动不动地站着,汗水流遍了全身,身上没有一处是干的,衣服紧贴着身子,感觉一身的不自在,基本动不起来。
终于一声哨响,我们可以休息了。我们立刻松弛了下来,忽然感觉浑身轻松,也舒服了一些。坐下要盘腿坐,后背要挺直,还要做到满是尘土的操场上。由于太累,也不管脏不脏了,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尽管那么坐着很累,但是教官的笑却让我放松了下来,也减少了学生对教官的恐惧感。很快,五分钟的休息时间过去了,我们又要恢复训练了。哎,太累了!
第二天以后就是练齐步走了,天天都如此,我渐渐体会到了军训的苦与乐,觉得这种训练既有意义也有意思。只剩明天这一天,我们的军训生活就结束了,我还真对这周的军训生活有点恋恋不舍,我真希望多军训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