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怀揣一种好奇的心理来到学校,因为我们刚刚升入初中的学生要军训一周,对于在小学从来没军训过的我,根本不知道军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总是听别人说军训特别苦,可是我想了想军训是为了我们能够学习解放军叔叔坚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战胜天热、口渴、疲劳。所以我觉得吃点累也是对我们有好处的。
我走进教学楼,进了班级,只见同学们身穿白衣、白裤、白鞋,每个同学都显得特别精神,好像对军训充满了信心,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一位新的教官,他姓李,我们都叫他李教官,他天天带我们练习队列,我们都很尊敬他。
吃过午饭,又开始了下午的军训,下午是我校的体育老师教我们学校的校操,老师一步一步的教我们,“1、2、3、4、5、6、7、8”口号声在校园里回荡,老师累的满头大汗,口干舌燥,我们只有好好学好好做才能对得起老师了,我们全体同学全都认真的做好每一个步骤,最后老师夸我们都是聪明的孩子,我们高兴极了!
通过了这一整天的军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吃苦耐劳并不难,难的是怎样学会吃苦耐劳。最后我希望在接下来的4天里我们的军训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