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写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民间有句俗话说道:“一草一木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保护环境,保护自然,就是保护人类;破坏环境,就是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每天走出去,我们都可以看见地上绿草如茵,郁郁葱葱的柳树垂挂在枝头,像是在向我们招手问好;鸟儿们的话语是世间最好的话语,是最好的聆听;花儿们的香气是世间最好的化妆品。可现在的地球呢?尘土飞扬,越来越多的花儿,因为空气不新鲜而伤心枯萎;很多的鸟儿,因为人类排放的污水而绝望死去。这还是我们以前希望的地球吗?不,不是的,想要回到以前就要靠我们的努力。
为此我提出以下保护环境的倡议,希望大家能去保护环境,多一些保护环境的举动。
1、少砍伐树木,减少洪水暴发和地震来袭的危机。
2、用过的纸张不丢弃,可以做成工艺品来欣赏,也可以做成生活的小零件,供大家使用。
3、多多种植花草树木,绿化环境。
同学们、老师,保护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为了回到以前那个完美的地球,我们一定要共同努力,团结合作!
倡议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