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写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是因为个别同学不爱护校园环境,做了不文明的事!如:随地丢垃圾、随地吐痰、到处乱涂乱画、随意践踏花草……所以,我们的校园才会发生这样的改变。而这些现象产生后,也会给同学们带来许多不便,设想在一个肮脏的环境中学习,会学好吗?所以,请让我们保护校园环境,做到以下几点吧:
1、不随地扔垃圾,使校园地面干净明亮,更加令人赏心悦目。
2、不践踏花草树木,还植物一个美好家园,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更好的校园环境中学习。
3、不破坏公共财物,如:课桌、墙面、劳动工具等。
这是为了以后的学习更加方便。
好了,如果同学们能遵守并做好以上这些,那我们的校园环境就会更加美好!
我倡议,爱护校园每一处物品,做一名文明的少先队员!
倡议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