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
刚开始,小布头是小老师做出来的,小老师为啥要做小布头呢?原先因为要给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发玩具,玩具本来够,可小哈巴狗又懒又脏,所以小老师做了小布头,小布头还认识了好多玩具朋友。分到小布头的是豆豆,豆豆不喜欢,就和苹苹换了,小布头成了苹苹的玩具。
原先,小布头坐着火车,到了狗爷爷家,你猜小布头在狗爷爷家呆着哪儿吗?呆在白鼠堆了!但是没呆多久,就被一只鸡扔到了锅上了,那只鸡叫小芦花,很快小芦花和小布头成了好朋友。刚高兴没多久,又有一个叫大勺子的来了,和小布头吵了起来。小布头很悲哀。
到了晚上,小布头被老鼠拖回了洞里,小布头一次又一次机灵的逃了出来。最后到了二娃家,坐着风筝掉下来,很幸运又一次获救。
最后小布头胆子变大了,也越来越聪明了,还冲进鼠洞救出了黑熊和布猴子。
小布头最后回到了苹苹家,再也不想离开了。为什么呢?因为二娃就是苹苹姐呀!
透过读《小布头奇遇记》,我从小布头身上学到了他的勇敢,自信和智慧。我推荐大家读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