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邀请到各位参加我的升学宴。此时此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这19年来对我的辛勤养育,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做他的女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们全家的关心、照顾和支持,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真心的谢谢你们。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帮助和爱护,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
大学不是高枕无忧的驿站,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的充实自己,早一天报答关心我的人。
最后祝大家: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