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晚上,我们--技师学院2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3+2班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聚在--国际大酒店四楼龙湾厅,共同畅别师生情谊。
明天,同学们,你们将一同告别--技师学院美丽洁净、秩序井然、活力四射的校园,去开始另一片天地。
三年,就这样轻轻滑过指尖。说长,遥遥数千日,说短,弹指一挥间。或许,现在的我们真正懂得了许多许多道理,不再跟家长犟嘴;不再和同学斤斤计较;不再上课故意捣乱;不再浪费时间;不再欺负小同学,不再犯那些不该犯的错误,······可是,似乎在刚刚开始懂得中却都要离开学校了,剩下的只有珍惜。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我可爱的学生,我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学习、学会了生活、学会了做人,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成长中能够做的更好。
同学们,还记得那些学校和班级的那些人和事吗?
记得每一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那些行动和发言吗?
记得每一次心情失落、每一次违纪时和班主任老师在一起的谈话交流场景吗?
记得每次一专业技能竞赛获奖后焦急等待的心情吗?
记得每一次考试后面对自己的试卷那种眼神吗?
记得每一次晨会、晨跑、眼保健操、大扫除时自己的姿态和口号吗?
记得每一次获奖学金后激动的心情吗?
记得每一次实践周、技能文化节中自己努力的状态吗?
记得每一次运动会、乒乓球、篮球比赛中的呐喊声吗?
记得每次带头献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的情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