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体验做老师的荣耀与辛苦,我特意报名参加我们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参加“三下乡”的活动,不仅是为了去体验生活,为了给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还为了传递志愿者精神,更为了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心怀天下的胸襟与抱。
7月13号清晨,我早早起床,准备自己的三下乡之旅。我时刻期待着与学生见面,期待着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收获知识和快乐······心中充满着激动和喜悦。
这次的中学支教,我们都很用心准备。各个队员都将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自己的特长展示给当地学生看,并将把自己擅长的技能、实用的知识教授给当地学生。这将是这次支教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