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列外。
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了第一个梦想。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做一名宇航员。当时看着杨利伟飞上太空时,我很羡慕。因为他能看到美丽的外太空,能亲眼目睹地球母亲。后来我知道了当宇航员身上不能有疤。由于小时候捡玩具时,头磕在桌角上,缝了十几针,留下了一条疤,所以第一个梦想就泡汤了。
于是,当一名医生成为了我的第二个梦想。因为吸取了小时候的教训,以后受伤时自己给自己治疗,在家里,家人生病时,我给家人治疗,在外面,给所有的病人治疗。我知道做医生尤其是外科医生要细心大胆果断,我会为之努力地。
现在有不少学生经常高谈阔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但往往没有做好身边一些应该做好的小事。甚至对一些基本的社会公德都没有做到。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能有着“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想法。要脚踏实地地为自己的梦想奠定基础。最终才能实现它!
其实我的理想梦想多如繁星,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甚么职业,做甚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心有多高,梦想有多远,有能力的人,一定要将自己的梦想放飞。即使中途遇到挫折,只要心不死,梦就在。
我知道大家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大家也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虽然我不知道大家的梦想是什么,但我知道大家的目标是统一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由小时候的小小梦想,到现在也发展成了大的梦想,甚至可以说是我前进的目标.
我的梦想很多,回忆起小时候的梦想还真是幼稚啊,但现在的我不一样了,记得那次上体育课,老师让同学推荐踢毽好的参加西城区的踢毽比赛,同学们都推荐了我,我感到十分的高兴与自豪,于是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踢好,因为师祎然是田径队的所以也被选中了,老师让我们俩练对踢,但让我们都没想到的是我们要踢的是鸡毛毽,我们心里好没地的,由于我不能回家和师祎然练对踢,我们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最大的成果,但在我家我可以抽出大量的时间来练习,于是我有了一个关于这次的踢鸡毛毽的梦想,就是能获得一个奖状,于是我天天在写完作业后抽出30分钟来练习踢鸡毛毽,比赛的时候我十分紧张,我的爸爸妈妈为我加油,我的心也渐渐平淡了,那天我并不知道我的成绩怎么样,不过我很开心,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体育老师告诉我和师祎然说我们得了西城区对踢第7名,我十分高兴,这个梦想完成了,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考个好的初中,前一个梦想都完成了这个梦想也一定能完成的,就是这样坚定的信念,引我前进,我相信我能完成我的梦想,朝着梦想去努力吧!相信自己!
我在一步步的努力着实现我的梦想,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结果.
梦想是我们的驱动力,梦想是对自己未来的憧憬,是它指引着我们向前进,冲破层层阻碍,登向梦想的顶端。
梦想成就未来。
在梦想的催促下,我努力的学习着各种有关智能控制的知识。学习编程,拼装各种小型机器人,现在已经能完成一些简单的人物了。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有一次,发生了令我印象深刻的事。那次我参加fll比赛,比赛主要考验我们的拼装与编程能力。我的任务是拼装出执行任务的小车。
拼装开始了,面对堆积如山的材料,我真有点不知所措,但我马上又镇定下来,努力在脑子里回忆车的样子,并准确的寻找零件,准确拼装。我脑子里明白,如果我粗心拼错一个零件,就可能导致满盘皆输,给到时候,我的梦想可能也就破灭了,我不能有一点马虎,应该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准确、准确、再准确最后,拼装批示了一个下午,终于完成了。看着被磨破的手,再看看拼好的车子,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相信吧,梦想只要你努力了,就必将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