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梦的青春像流水年华,没有充实的东西去填补,使之成为一个空洞的青春,没有实在的意义去回忆,也没有内涵。但我的青春绝对不是梦。
很多人的青春充满了浮华而没有实在意义的东西。但是,我的青春却有了一个既不浮华的,也不虚无的面孔和外表。因此,它是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虚假的。
在这个好动,调皮,爱开玩笑的年龄里,我学会了与书为伴。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也是人类最好的老师,更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我现在最愿意看名着与青春校园小说,女生系列杂志等一系列的书。它们犹如一面镜子,折射出这个世界的矛盾,和每一个人应该学习的和不应该学习的,但它也更像一个老师,让你在循循善诱中得到它应有的教诲。有书相伴,我从不曾孤单过。
在这花季的时光里,我珍惜时光,奋发图强。就像在冬天里,种子为发芽而进行储备能量一样,等待春天的美丽绽放。我每天忙忙碌碌,如饥似渴,遨游在书海之中。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付出,就有一份回报。在暴风雨来临时,我会等待,因为我已经明白,暴风雨之后,便是和煦的阳光,绚烂多彩的彩虹。
在面临困难时,努力拼搏,与困难掰腕子。只有百折不挠,困难就会被折服。到头来,就会发现,其实它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青春如华,稍纵即逝。珍惜我的青春年华,让它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乐曲。我不会让我的青春成为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