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想成为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想当无所不能的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厦;有的想当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还有的想当大红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展开歌喉,为大家唱出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我有一个光辉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象体育健儿刘翔一样的奥运冠军。
定能够拿到一枚真正的金牌,实现我光辉而灿烂的梦想!
相信我吧,庄严的五星红旗一定会为我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定会为我奏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