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多么美好,多么纯洁。它应该有栀子花一样的颜色,然而,它似乎并非这么单调。
青春的颜色中有红色,青春的我们拥有昂扬的斗志,拥有挑战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对生活充满热情,红色是它亮丽的一笔。
青春的颜色中,有自信的颜色——黄色。人生道路,会有许多坎坷,挫折,然而在青春这条路上,没有人甘心放弃。对此,勇者总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与壮志,智者总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领悟与信心。
在青春这幅画卷上,热情的红色与自信的黄色混合出梦幻般的蓝色,青春的我们拥有梦想,喜欢憧憬美好的未来。青春,充满着活力与希望,那生机勃勃的绿色变成了青春的代名词。青春的我们,也许会遇到失败,也许会遇到挫折,我们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我们绝不可以没有梦想,我们要始终坚信,我们就是那轮太阳,在某一时刻我们将会普照大地。
青春的颜色,就是梦想的颜色,风吹雨打仍旧灿烂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