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今,我成为理智的青年,果敢奋发;。
而今,我青春的金色年华将要在这里——长春理工度过。
未迈入大学校门之前,不知有多少次,我在梦中吟诵着她;也不知有多少次,我在脑海中构建着她;更不知有多少次,我在书本中找寻着她。
十年寒窗,踏着青春的节拍,满怀对象牙塔的渴望,我终于叩开了这座知识殿堂的大门,有幸领略这圣殿中的美景,这圣殿中别样的精彩。
站在这坚实的土地上,我的梦实现了。
在宽阔整洁的校园路上,我憧憬着人生的道路;在茵茵绿草旁,我尽情欣赏那生命的原色;在青松翠柏旁,我嗅着那刚毅的味道;在高大漂亮的教学楼前,我用心聆听知识的传播;在安静明亮的图书馆里,我的灵魂在智慧的海中遨游。这一切的一切,原本只在我的梦中出现啊!当它们如此真实、具体的呈现在我面前时,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美好。
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我将要在这里奏响我梦的乐章。长于斯,学于斯。我将与这里的老师、同学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在这里汲取知识的营养,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
我清晰的感觉到,长理这片沃土定会为我插上理想的翅膀。明德、博学、求是、创新,长理的校训也是我对青春庄严的宣誓。此时此刻,我会充满豪情的对自己说:我定要在这里有所作为,为自己的梦划上完美的音符,同时也把它作为给母校的献礼。
长理,我梦想起航的码头,让我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向着我梦的彼岸,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