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大寿祝寿词
老人大寿祝寿词,老人在大寿当天,我们应该送上生日祝寿词,送上最大的祝福!如何书写祝寿词?大家可以参考给老人的祝寿词!
时至初冬,略有微寒,但阳光依旧温暖,寒风如此柔和!今天桃花岭宾馆的下塌,在这金碧辉煌的大厅,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喜气洋洋,共同为一位品行高洁、德高望重的长者。
一位精神矍铄、慈眉善目的母亲,一位茶叶行业的老前辈,从事茶叶经商的女奠基人,大家最尊敬的老妈妈——xx老字号xx大妈茶庄创始人xxx总经理,举行七十岁寿诞庆典。
值此,xx市工商联xx商会,xx市xx产业协会,xx市xx行业工会联合会向xxx总经理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及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祝愿x妈妈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长流水。
尊敬的xx妈妈,七十年前您诞生在风景秀丽的土家山寨,您是大山的女儿,是五峰人民的骄傲!在您七十华诞的良辰吉日,我们抚今追昔,上世纪90年代初您老在xx商海的战线上,是第一位走出大山的女强人,在喧嚣繁华的闹市里,是创办第一家茶庄的女能人。
您走过了风风雨雨的xxx个日日夜夜的人生历程,我们了解:您阅尽了人生的世道沧桑,尝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几十年来您辛勤耕耘,艰苦奋斗、勤俭持家,以您毕生的精力拖家带口,养老育幼,把子女们一个个拉扯长大成人。
在xx商海里您奋斗不息,勇于拼搏,虽有坎坷,但福大运强,把一个以您xx为命名的“xx茶庄”经营的红红火火,远近有名,辉煌的路上洒下了闪光的足印,常年的含辛茹苦和辛勤劳作,也给您老的脸上留下了岁月刻划的年轮,头上镶嵌了春秋打造的霜花。
您一生中积累的最大财富是您那勤劳善良的朴素品格,您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您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
这一切,伴随您老人家经历了坎坷的岁月,便伴随您迎来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如今,xx妈妈虽到古稀,却老当益壮,仍然驰聘在xx的商海之中,因此,您的品格、您的为人、您的家风、您的精神、您的智慧、您的人生观、价值观就像一座巨大的丰碑。
永远矗立在您的子女和我们的心灵深处,是我们一生的楷模,为我们xx业界的晚辈后生奠定了人生的起点!由此,让我们献上最真诚、最衷心的祝愿:祝xx妈妈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让鲜花和绿叶点缀您不老的岁月,让阳光普照您老人家永恒的季节。
亲爱的朋友们,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多少情和爱化作一片夕阳红,让我们祝愿xx妈妈夕阳无限好,晚霞更辉煌。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天是公元20xx年3月15日,农历正月二十六,是我父亲的七十寿辰,回顾我父亲七十年的生活经历,在这里我可以非常自豪地说:我的父亲虽然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但他的一生却是不平凡的一生。
他胸怀宽阔而博大,性格开朗,克己奉公,严于律己。
他平易近人,为人厚道,他孝敬父母,关怀姊妹,关心呵护儿女,他热爱家庭,更热爱事业。
俗话说:“人生七十古来稀”在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七十载生活沧桑,我们老人已经是白发苍苍,但他的精神焕发,笑口颜开,使我们兄弟十分高兴,也十分激动,使老人那种艰苦朴素的精神养育了我们,那种严格管教使我们读书成人,从而奠定了我们人生的起点,是老人永不气馁的鼓励和高标准的要求激励我们开拓事业,造就了我们的今天。
他一生的苦,一生的累,对我们的爱,我们将终身难以报答。
他对亲戚老乡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问寒问暖,用实际行动鼓励他们在新疆开创事业,在他的激励和鼓励下,我们的老乡和亲戚朋友在新疆生活的都不错,过上了好日子。
虽然他是一位普通的农民,但他的一生却是创业的一生、不平凡的一生,在我们子女心中是神圣的一生、伟大的一生!
之所以我们今天四世同堂,各位亲朋好友能在精河宾馆欢聚一堂,这一切都是老人的培养给了我 与大家共挽人生的机会。
我的父亲虽然没有读过书,没有踏进过一天的校门,可以说是一字不识,但他的思想却胜过读书人,超出常人, 我们儿女之所以能有今天都与他平时的教导,支持和鼓励分不开的,我们的成功就是他们的希望,就是他们的成功。
在此,我代表您的儿女向老人表示;我们要牢记你们的教导,承继你们的精神,忠孝传代,遗风子孙,团结和睦,刚毅进取,事业有建树,生活更富庶。
使刘氏家族蒸蒸日上。
我代表我们兄妹向您鞠躬了!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天天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再次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诚望诸位;金樽满豪情,玉箸擎日月,开怀且畅饮,和我天伦享。
并祝大家能够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欢快的一天。
金秋送爽,果树飘香。
七月十五的风景因一位老人八十寿辰的到来而更加美丽。
八十年的风雨历程,老人在平凡如斯的岁月里操守着自己的责任与品行;八十年的坎坷经历,老人用精诚不息的劳作捍卫着一个家庭的声望与荣光。
八十年前的今天,当老人来到这个世界,便注定要与责任与汗水结下一生情缘。
幼年丧父的她过早承担起家庭的重担,而不幸也磨砺了她坚韧不屈的品格,让她懂得了责任与奉献。
如花的青春岁月,她用年复一年的不懈付出协助母亲把弟弟们抚养成人,待他们各自娶妻成家后,自己才放心出嫁。
弟弟们幸福的童年和美满的家庭背后,铭记了她忙碌而无悔的青春。
结婚之后的老人更加是一位道义上不折不扣的贤妻良母。
生活中的她,勤劳朴实,真诚善良,乐于奉献,用勤勉的双手操持着一个多子女的家庭。
是一位传统的中国妇女勤劳质朴、心存博爱的品行与风骨,是为人母者不惧生活压力的坚毅而勇敢的心。
时间不紧不慢地走过,当儿女们都已成家立业,老人也仍然没有让自己闲下来,家中第三代的孩子们又在她的悉心照看下快乐地成长,而后又怀着各自的心志奔向属于他们的明天。
八十年的时光足够漫长,足够胸怀大志的伟人创下霸业,足够精明果敢的商贾留下自己的金融帝国,足够与她相同命运的妇女们安逸地享受天伦之乐,可老人没有这样做。
八十年的时间,老人走过春华秋实,却收获了别样人生。
她用毕生的精力和付出诠释了一位母亲的慈爱,一位长者的无私,一位耕耘者的勤勤恳恳,一位奉献者的默默无闻。
今天,世道太平,人间和睦,艰难困苦的岁月也已一去不返,而经历过岁月洗礼的儿女们却忘不了老人为他们的成长做出的努力与牺牲,送给了老人最真诚的祝福。
在这个秋风飒爽,硕果飘香的日子里,膝下的满堂儿孙成了岁月留给这位慈祥老人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