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我们姊妹和大家相聚至此,共同祝贺我的母亲90大寿。在这个美好时刻,我代表我姐妹三个家庭敬祝老母亲永远平安,福乐绵长。同时,向光临寿筵现场的各位亲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特别是八姨她老人家,88岁高龄远道赶来,让我们全家都十分的感动。你们的到来让母亲的90大寿宴会更加光彩,更加隆重。你们的到来,你们的祝福,给我的母亲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和幸福。
天底下最伟大、最无私、最崇高、最温暖的爱是母亲的爱!如果说父爱是巍峨的山,那么母爱就是深沉的海。我的母亲思想开明、豁达大度、和睦邻里、勤劳节俭、善良朴实、尊老爱幼。
她老人家生于1921年农历8月12日,旧社会阅尽人间沧桑,历经坎坷,风风雨雨九十年,母亲为了子女,为了我们这个家,含辛茹苦很不容易。
解放以后,和父亲结婚后,一边工作一边带着我们姐妹三人,度过了上世纪的50年代、60年代、70年代那些艰难困苦的岁月。晚年在我父亲生病期间,她老人家始终陪伴在老父亲身边,任劳任怨,悉心照料。她的一言一行感化着儿女们,为家庭支撑起一片生活的蓝天,为儿女们铺建起幸福健康的道路。
现在,90高龄的母亲仍关心着她的孙子孙女的健康成长!关心着孙子孙女的家庭幸福和事业发展,在母亲关怀下,我们姐妹的家庭都非常和睦和幸福,孙子孙女的成长也非常好。更可喜是现在她老人家有了健康可爱的第四代,四世同堂。
亲爱的妈妈,是您孕育了我们生命,抚养我们成人,教给我们生存的本领,传给我们善良、朴实、勤俭、努力、尊老爱幼的家风。您的养育之恩,我们一生一世都难以报答。
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老人家的90华诞,我们衷心祝愿您生日快乐!祝妈妈健康长寿,天天开心。同时也祝愿各位亲朋好友家家都幸福,都健康长寿幸福。好了!谢谢大家!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亲朋好友们,大家好!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当辛卯新春以温暖的怀抱萦绕着我们的时候,我们欢聚一堂,为我的爷爷,我们尊敬的长辈韩积海共祝九十大寿。
我首先代表所有的晚辈、所有的来宾向爷爷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
我的爷爷生于1925年6月23日。他一生育有5个儿女,他和奶奶含辛茹苦竭尽全力把儿女培育成人。早在10年前,我的奶奶去世,爷爷忍悲含泪,以宽厚慈爱的父亲胸怀,把全部的爱给了儿女们,一人顶着这沉重的一片天。
为了儿女们健康成长、成家立业,爷爷白天下地劳动,精打细算,操持家务,任劳任怨,把痛苦与困难留给自己,把快乐与方便让给儿女,使儿女们一个个成家立业,孙子、孙女们一个个长大成人。
那个年代,是多么的艰难,多么的不易,爷爷受到了许多常人没有经受过的磨难,可爷爷无怨无悔,他为儿女们的高兴而高兴,为孙子们的成绩而骄傲。爷爷常教育子女要勤俭持家,诚实做人,实在办事,要我们好学上进,严以律己,努力工作,回报社会,报答家乡。
为我们晚辈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他是儿女们的好父亲,是儿媳们的好公公。我很爱我的爷爷,爷爷是一位伟大的父亲,又是一位伟大的爷爷。
九十年风风雨雨,九十载生活苍桑。岁月的泪痕爬上了爷爷的额头,将老人家的双鬓染成白霜。
爷爷阅尽人间沧桑,爷爷一生中积累的最大财富是他那勤劳正直的朴素品格,爷爷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爷爷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这一切,伴随爷爷经历的坎坷岁月,更伴随爷爷迎来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嘉宾旨酒,笑指青山来献寿。百岁平安,人共梅花老岁寒。
今天,这里高朋满座,让这里暖意融融。让我们一起恭祝我的爷爷增富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福如东海!祝福我的爷爷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春辉永绽!
同时也祝愿在场嘉宾的每一位来宾都幸福安康!最后祝各位来嘉宾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冬迎百福祝寿诞,梅映千祥庆古稀。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为敬爱的姑妈xx老太君庆祝九十大寿。
首先,请允许我以xx家所有内侄的身份,代表所有晚辈向姑妈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寿星快乐!其次,我要感谢所有来宾和亲朋好友光临姑妈的寿庆。同时感谢所有表兄弟及表姐妹们对姑妈的呵护、关心和照顾。
今天,我们高兴地看到,姑妈经尽人间沧桑,走过风雨九十年依然健健康康,是雷府的福气也是xx家的骄傲。她老人家一生积蓄的最大财富,就是用勤劳善良的高尚品德;宽厚待人的处世情操;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欢度年华,慎待人生。
是乡亲眼中尊老爱幼的好邻居;是儿女心中勤劳勇敢的好亲娘;是我们心中德高望重的好姑妈;更是儿孙满堂的老太君;幸福快乐的老玩童;平安健康的老寿星。
今天,在这个吉马呈祥,福星高照,高朋满座,寿星安康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举杯:
我代表所有兄弟姐妹们敬祝姑妈: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笑口常开,健康快乐!
我代表xx府谨祝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步步高升,财源滚滚,马到成功,出入平安,万事如意。
最后,祝福我所有的亲人们:乐享生活、笑对人生,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干杯!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