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致辞
大家好!
悠悠二十载,绵绵同学情。
今天,我们再次相聚,相聚在白城市,相聚在美丽的嫩江江畔。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为本次同学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向因故未能参加的同学,送去我们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20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人生坎坷、悲欢离合,浓郁的却是我们从容平淡、不拘于功名利禄的同窗情谊。二十年思念和盼望,酿成了一坛浓香的美酒,今天,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共同分享!
我们在松原举办了十年聚会,大家曾相约“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二十载后,我们会聚在母校所在地白城市。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虽然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分布在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况各异,但是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我们永远是农学47班的一员,我们都是这次活动的主人!”前途漫漫、岁月悠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让我们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起创造幸福的人生!
还有,我们八位同学的孩子金榜题名,再这里我们大家表示一同祝贺,愿咱们的儿女青出于蓝胜于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相约十年后再相聚!
最后,预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恭祝各位同学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