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昔日一别各西东,今日聚首诉衷肠。
任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唯同学情深、友谊长存。
多少年前,我们书生意气、天真无邪,为了求学走到一起;今天,我们风华正茂、小有成就,为了友谊再次相聚。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感动胜于激动。
那无忧无虑的金色年华令人留恋,那真挚的同窗情意从未敢忘。匆匆岁月,依依离情。依依惜别多少载,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打造了一生中的黄金岁月。这多少个春夏秋冬啊,我们各自走过了充满酸甜苦辣的坎坷历程。昨日的同学少年,如今大多在社会的大家庭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每个同学的经历,都是一曲内容丰富的人生之歌。这中间有许多成功的自豪,更多的则是成功背后的饱含着无数次艰难的奋斗与挫折。
也许,我们并不十分清楚每位同学的近况,但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却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心里;也许,我们之间失去了某些联系,但永远保存着的是那份牵挂与思念。在此,我想对老师、同学们说:“无论我们现在做什么,做得怎样,只要我们努力过,就已经成功了。我们每个人都在打拼,为了心中的那份理想信念而辛劳奔波着。我们之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成功失败之分,我们有的只是用真挚的祝福献给每一个同窗好友。”
岁月无情,虽然能褪去我们的青春容颜,但却不能消除大家的同学之情。如今,让我们执手相看,亲密无间,让我们把这次同学聚会当成人生的一个心灵驿站,片刻休整后,再次快马扬鞭。人活一世,缘份让我们同窗一场,希望我们今后常联系,让这份同学感情永远伴随我们,永远激励我们;更希望在明年的今天,能再次相会。让我们手牵手,追忆温馨的昨天,走好充实的今天,走向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