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之间二十几年过去了。多少次日夜思念,梦中相见,这天,我们爱国小学八八届的同学们带着热切的期盼,怀着重逢的喜悦,满怀激—情,这天在金河湾最后相聚一堂了。我在那里向在座的同学们说一声大家好。
二十几年光阴荏苒,风雨彩虹。时光磨砺了我们的精神,岁月雕刻了我们的容颜,但是,时光与岁月却不能改变我们纯真的友谊,无法磨灭我们浓郁的思恋,岁月能够催老我们的容颜,时光却改变不了我们几年同窗的情缘。那纯真而青涩的记忆永远存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这天我们相聚在那里,当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同学们,还记得一齐学习,一齐玩耍,一齐劳动,一齐歌唱吗还记得春天时一齐去挖野菜,秋天时一齐去捡豆榨。那所有的一切,都令我们珍惜,令我们回味。在爱国小学的几年,我们30多位同学度过了人生完美的童年,拥有了生命里最难忘的刻骨铭心。同学们,一日同窗,终身为友;同学友谊最纯,同学之情最真。二十几年前,我们还是活泼天真的少年儿童,而今,我们带着成熟与深沉走过青年步入中年。虽然无情的岁月能够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但却永远带不走我们以前纯洁与年轻的心,永远带不走我们彼此之间的深情厚意。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有割不断的情,分不开的缘。我们的友情来自心灵,无论时间与空间如何变化,那份纯真的感情永远都在。(有的同学已经着急喝酒了,我也就不在说什么了)。
最后祝这天到场的或还有没有到场的同学身体健康、情绪舒畅、万事如意!祝在座的和没有在座的同学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万语千言藏心底,唯举金樽干一杯。请大家共同举杯,为我们这天的相聚,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