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致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月的北天目美丽如画,六月的白水涧热情奔放。同窗之情让我们今天又一次相聚。三十六年的思念,三十六年的回顾,三十六年的牵挂,聚焦在白水涧。
世界再大,装不下我们的深情厚意;大山再高,挡不住我们相聚的脚步;山村再小,也关不住我们的欢声笑语。
在此我首先向前来参加同学会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三六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六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热情,沾着泥土的芳香,同窗于工农兵学校,共度了人生中最清贫、最单纯,也是最美好的校园生涯。你可曾记得校园池塘边的畅谈?你可曾记得球场上两个班的拼搏?你可曾记得学校山坡地上几罐咸菜的聚餐……忙碌奔波之余,你是否想起那激情的岁月?夜深人静时,你是否梦回过亲切的校园?你是否还惦记着慈祥的老师?在这里,我要呼吁同学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对我们敬爱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如今我们虽然各奔东西,但我们相信:无论你官大官小,无论你钱多钱少,不论你学历高低,不论你资历深浅……我们的友谊不变,同学之心不变,同窗之情不变!
同学们,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一起去追忆,激动的青春岁月,一起来重温,美好的同窗时光。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心中有的是欣喜,心中有的是激动!
亲爱的同学们,愿我们的笑脸,永远像白水涧的山花这么灿烂,愿我们的生活,永远像白水涧的鲜花这样艳丽,愿我们的热情,永远像北天目冲浪这般奔放。让我们举起酒杯,为了我们三十六年的相聚,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干杯!也让我们,共同许下美丽的约定:再过五年或者十年,我们再相会,那时的北天目,一定更加雄壮;那时的白水涧,也一定更加美丽!
最后,祝愿大家在白水涧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谢谢敬爱的老师!
谢谢同学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