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上网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去把学习给搞好,反而是在家里玩起了游戏,我这样对待学习的行为是很不好的,我也是需要好好的来检讨下。
即使是在家里,但是其实和在学校里面的学习都是一样的,都是要听老师讲课,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学好知识,去让自己能有收获。特别是现在这个阶段,更是需要我们学习上面要去主动一些,在家里的学习,其实环境相对来说是宽松一些,但是也是会让自己松懈下来,毕竟学校老师会监督我们上课的,无论是睡觉,或者是做其他的事情,老师在讲台上都是可以看到的,但是网络的直播却不是那么容易,我们在家也是有很多的方面会促使我们在学习之中会松懈下来,可是即使如此,我们也是要尽可能的去自觉一些,上课的时候要认真的听好课,下课之后要要好好的来复习,来把知识给掌握了。
老师让我们在课堂上去学好知识,而且这次开网课虽然说和在学校是有区别,而且也是不那么容易的监督,其实我们不能贪玩,毕竟我们也不是刚进入到学校的那个阶段,我们也是有挺多的知识需要去学的,只有自己学了,那么才能真的成长起来。并且我也是知道既然老师其实为这次的网课也是做了很多的一个工作,为了能让我们能在家把知识给学好,老师也是通过了各种的方式来让我们更加的感兴趣,通过打卡的一个方式来监督我们、作业也是采取了一些方法,来让我们能有更大的收获。
而我却并没有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而是还在上课的一个时间里面去玩游戏,不想着怎么珍惜学习的时间,不去考虑我们学习的时间是多么宝贵的。这样是特别不好的,并且我也是在这次玩游戏的过程之中有些安心老师知道我在玩游戏。让我也是明白了让我能更好地去调理,去读书,然后真的学一些知识。其实上网课真的很考验我们,只要我们愿意自己自主的去学习,自己愿意去把知识学好,也是有蛮多的一个收获,而不是说还在家里觉得还是放假的时候,不去自觉一些,这样的话,不但是学不好好的东西,也是会养成一些不太好的习惯,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下去,会好好的来上好网课,无论是哪一个科目的都是一样,并且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是会认真的做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