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玩游戏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向你递交了这份深刻的中午午休时间带游戏英雄杀在班里玩的检讨书,反省自己在中午午休时间不尊重学校规定,班级班规,违反纪律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我本人中午大好时间玩英雄杀的错误行为感到十分的抱歉。
24日中午,由于本人贪玩,忘记学习,而选择玩英雄杀,我及其他四名同学玩上游戏,由于我年少任性,以及对“玩”上瘾,所以没有注意到自己无形当中犯下的重大错误。经过老师耐心的教育,我渐渐认识到我的错误行为。这不仅浪费了中午大好的学习时间,而且也会影响其余同学学习,影响校纪校规、班级班规,教室是神圣的,是学习的地方,不是玩游戏的地方。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知道自己行为是不对的。在此,我在这里再次道歉:同学、老师,十分抱歉。
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的错误来源于我的思想感悟不够高,对事物的认识还不够彻底。如果没有老师的提醒,把我从悬崖边上拉回来,我想我的执迷不悟,少年任性将会是我犯更大的错误。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帮我认识到了事物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今天,从这一刻起,我要痛下决心,一定要痛改前非,多一些时间学习,今后不管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在这里,我对老师您感到十分抱歉,以及对老师教育感到感谢,希望老师以后可以监督我的行为。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