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玩游戏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这次犯下了这么大的错误,身为一个学生不听老师和学校的话,不听家里爸妈的话,不好好学习,竟然还在上课的时候打游戏。从小我爸妈就跟我说在学校里面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一个好的大学,千万不要向他们一样没什么高的文化,只能做苦工累工作,我点头说好。在学校里面学校领导再三强调一定要认真读书不准带手机来学校,老师您也多次说过,让我们上课的时候就认真听课不要做其他的事情,我也点头说好,可是我却没有说到做到。这边点头答应的好好地,那边又在做着欺骗你们的事情,不仅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不好好学习,还在上课的时候用手机玩游戏……我错了,我真的无知,我不是一个好儿子,还不是一个好学生,让你们失望了。
在写这一篇检讨的时候,我就一直处在自责和难过的情绪之中,我已经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已经不在是一个小孩子了,我还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了,我应该懂得道理了,应该学会承担责任了。可是我现在却怎么还是这么糊涂,这么的不成熟呢?大家都对我怀着很大的期望,我应该能体会到大家的良苦用心,我应该明白,学习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学习好是让自己有个更加好的未来,不是让他们好看。所以我应该控制好我自己,上课就应该好好上课,不要想其它有的没的。违反学校纪律带手机来学校的事情更加不应该做,不遵守课堂纪律上课玩手机的事情更加不应该做了。这影响到的已经不只是我自己了,还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班级纪律的冲击,还容易带坏班上的同学。所以我必须要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问题,向大家道歉承认错误,马上、离开改正掉这些毛病。
所以,这一次的检讨完全是发自我内心的,我对于我这一次的错误已经做出了彻底的剖析和检讨,我一定会在后面的学习中证明我自己,我一定用优秀的成绩来向大家道歉。所以我希望老师能够看在我思想还太幼稚的份上,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以后一定好好听您的话,只要是您不允许的事情,我一定不会去干的。这种违反班规,让大家伤心失望的事情,我更加是想都不会想了。所以手机,我希望老师能够还给我,我交给我爸妈,这样我一定不会带到学校来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