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们这次的做法他出格了,在教室了公然打牌影响非常恶劣,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好的,学校是严令禁止的。
打牌是一种赌博,是一种放纵,如果不知道约束只会让我们越陷越深,让我们在工作中不知所措,我不应该这样做,也不该这样做。
教师是我们学习上课的地方,教师有很多同学在学习,在教室打牌会影响到很多同学学习,因为我们打牌的时候会吵到他们,让们无法集中精力学习,这样做法是错误的,我们来到学校的目的不是为了玩耍,是为了学习,只有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才是正确的,在教室打牌会带坏同学,会让我们分散精力。
爸妈在外面努力工作只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我们去在教室打牌这样是不对的,有负他们的期望,对不起爸妈的付出,这样做是不孝的行为。
老师也一直要求我们学习,我们打牌浪费的是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我们休息的时间,没有时间学习,就学不到多少知识,没有足够的休息,在上课的时候就没有经历学习,对我们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陋习是自我放纵的结果,是我们自己不管的结果,我们来到学校如果我们不管自己的学习,对自己没有要求,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样我们学不到东西,只会让我们的青春浪费在这些时光中。
在学校打牌令老师失望了对不起我不会再这样做了,我会做好自己不会犯错不会在这样了,我会重新做人,更会把他扔掉,管好自己,让我不在胡乱作为,不坏在破坏教师的学习环境,不会再打扰同学学习了,以己度人,我能够想象当时其他同学的心情,一次的错误我已经认识到了。
再加上我受到了老师的严厉批评,得到了老师的教诲,明白了很多事情,知道了以后该怎么去做,不会在这样随意打牌,也不会再打牌了,一定会遵守学校的规定,做好自己学生该做的事情。
打牌害人,且会让我们玩物丧志,让我们的成绩退步的,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也不会这样做,以后不会再在教室打牌了。
任何事情都没有学习重要,我的当务之急是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我牢记这次打牌犯下的错。不会在这样了,我向老师道歉让您失望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再也不会在教室打牌,破坏班级纪律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