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在这次的xx课上,我做出的是非常错误的事情!我不仅没能认真的听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课程,更是严重的违反了班级纪律!学校的规定!甚至还打扰到了周围的同学!这实在是非常过分的行为!
还无需检讨,自己的错误就已经非常明显的摆在了眼前!我们的校园,是明令禁止手机进入的地方!可是我却依然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将手机这个违禁品偷偷带进了校园内!其次,作为一名初中生了,我却没能在上课的纪律上有一点点长进!不仅偷偷的玩手机,甚至还在座位下与同学大声的讨论!这实在是严重的违反了课堂的纪律,扰乱了课堂的秩序!更是对任课老师非常不尊重的行为!
当自己的错误被老师发现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也感到非常的害怕。自己其实非常明白自己的错误的严重性,但是却被欲望占据了上风,没能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真的非常的抱歉。
事后,我好好的反思了自己的错误!身为一名学生,一名初中生!我却没能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忽视了自己的班级,自己的同学们,甚至是自己的老师。只顾着自己在手机上的游戏,这实在是非常错误的!更别说,还在家中为我牵挂的父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他们。
通过自己的反省,我对自己的错误总结有三:
一、自我管理的严重缺失:虽然身边有诱惑,但其实我还是可以去拒绝,选择不去这么做,但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还一步步的越陷越深,导致最后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荒废了学习,还拖累了周围的同学。
二、对于校纪校规的忽视:不能将手机带到校园是老师们呼吁了很多遍的事情,甚至都已经明文写进了校规当中!可是我却没能做到一名学生的职责,最终败在欲望下,将手机带进了校园。不管我怎么自我安慰,自己确实严重违反了校规,并且还给大家带来了麻烦。
三、自己的学习目的不明确:身为一介学生,我却连自己为什么学习都没弄明白。不仅在学习上走了歪路,也辜负了老师的教导和父母的期待!
我明白,自己其实大大小小还有不少的问题。但是我希望,自己都能在老师的教导下改正过来!我一定会努力的做好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