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玩游戏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自习课上没有控制约束好自己,公然的在课上玩游戏,这种行为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其他的同学的自习,我很懊悔,我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特此写下这份检讨书。
自习课是老师给学生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归纳,自己做作业复习巩固的课,虽然没有老师来上课,那也是我们自主学习的课,这种课不是让我们胡乱玩的。我明明知道这样的课不是让我们玩的,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在别的同学认真复习认真做题的时候,我却拿出手机玩起了游戏,还因为没有老师在课堂上为沾沾自喜。我为我这种违反了课堂纪律还钻小空子的行为感到很自责,我也在做自我检讨。
首先我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现在的时间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不是用来玩游戏的,是用来学习的,而我们现在主要的任务甚至是义务那也是学习。我不应该因为老师不在课堂上,我就投机取巧,去玩与学习无关的游戏了。玩游戏是很占据时间的,只要一开头没有个半个小时是不会结束的,我明明很清楚玩游戏是在浪费时间,但是我还是控住不住自己,我的这种行为真的耽误了自己。
其次,我也影响了周围的同学。我玩游戏的时候是有声音的,坐在我旁边的同学都多多少少受到了我玩游戏的干扰,使得他们也不能静下心来学习,这是我的错,我不但影响了自己,我还影响到班上的其他同学,我为我的行为给班上的同学道歉。
最后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父母。我的父母在外面辛苦赚钱,就是为了供我上学,希望我能多学点知识,以后早日成才,未来的日子可以过的更好,而我却辜负了他们的期望,在应该学习的时间里没有好好的学习,想到父母劳累的身影,我内心真的很愧疚。我也深深地感受到自己错了,我以后也不会再玩游戏了,至少在我学习的期间不会再玩了。
自习课玩游戏的行为是违反了学校的课堂制度,对于任何惩罚我都接受,只是希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以后上课会认真听讲,自习课上也会乖乖的学习和努力的做题,不会再做任何与学习无关的小动作了。请老师监督,最后能不能请老师不要告诉我家长,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