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家乡最的小吃非美味的云吞莫属了。每当品尝这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时,我就心旷神怡。
吃云吞时要有耐心,你如果心急,想一口吃掉一个,云吞非把你烫的满嘴是泡。吃云吞也很有讲究,你既可以把皮和陷分开来吃;也可以扎破了皮再慢慢吃。喜欢吃辣的客人可以放些胡椒粉再吃。
国庆长假的一天,妈妈特意带我去黄师傅云吞店品尝那美味的云吞。开始吃云吞了。只见这云吞皮包肉厚,色泽诱人,各个长的鼓鼓的,让人看了真想一口猛吃一个。这时。我先拿起胡椒瓶往云吞汤里撒胡椒粉,再挑一个的,小心翼翼地用筷子扎破皮,顿时一阵香气袅袅地钻进我的鼻孔里,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我先咬了一口皮,真是嚼劲十足。接着一团红色的肉从云吞皮中顽皮地跑了出来。它似乎在调皮地看着我。这时,我再也抵挡不住肉馅的诱惑了,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那嫩嫩的、滑滑的感觉油然而生,让我不忍心把那美味多汁的云吞咽下去,只想让云吞在口中慢慢回味。我一连吃了七个,吃得我的肚皮涨得鼓鼓囊囊的。妈妈见我吃得这么香,说我是个贪吃鬼。哎,谁让云吞这么好吃呢!我宁愿是贪吃鬼,也要品尝这人间美食。回到家,云吞的香气还溢满在口中呢!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流口水了吧!大家快来品尝这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云吞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