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黑水铸英魂心得体会
在观看了《白山黑水铸英魂》后,我惊叹于革命烈士的血性,白山黑水间无数拿起刀枪不愿做亡国奴的人们彰显着咱中国人的血性。在冰天雪地、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也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历史永远不会忘记,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走了,却换来中华民族前行的希望!
在和平建设年代,或许先烈们的书信会泛黄,影像会模糊,但凝结其中的精神和信仰依然滚烫,力透纸背、历久弥新,激励着我们更好地珍惜今天、迈向明天。这样的精神也足以引领当代青少年以先烈的精神遗产为路标,看清前行方向,激荡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cont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