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黑水铸英魂心得体会
()。
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历史不会说假话,我们有太多的铁证能够证实侵略者对我们民族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南京大屠杀,几十万手无寸铁的民众变成了侵略者的枪下魂。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革命先辈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铺平了未来的路,我们感激!
百年华诞志在中华!如今的中国元素随处可见、如今的华人遍布世界各地、如今的中国早已不是任人宰割的弱国,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的祖国起着影响世界决策的重要作用,我们时刻保持一颗仁义之心面向世界,在自己发展的同时,不忘去帮助那些贫穷落后的国家,这是中国风范、是强国风范、是大国风范。
在疫情来临之时,有免费的疫苗可以接种;在灾难发生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2年我们也见证了历史,见证了新的国家独立,在国外动荡不安的今天,却仍能以一个国人的身份享受一份党和国家给与的安定;生活在这样的国度里,我们有何理由不去珍惜,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托付未来、奉献未来。
曾经的白山黑水铸就了英魂,如今,我们是被绿水青山养育了的后一代,我坚信有前人的付出再加之后一代的努力,未来的中国定会更加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