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生会主席:
你好!
我是纪检部的成员x,对不起,我昨天晚上没有去男生寝室值班,让自己部门的同学一个人值班,我现在觉得十分的对不起他,我会跟他道歉的,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职,的确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万一要是因为我的不在,导致男生寝室那边出现了什么情况,我真的担不起这个责任,我知错了,但是我是有原因的,只不过出于一些特殊情况没办法跟您说而已,是我逞强了,我愿意接受处罚。
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想的,想当初我立志加入学校纪检部的时候,我就宣誓要做一个非常自律的人,要做好同学们的班榜样,不然怎么配在纪检部待着,还怎么有脸去管同学们的纪律,还请您替我把这件事压下去,要是传出去了,我就真的在同学们面前没有纪检部的威严了,他们那还会服从一个连自己都不守纪律的人的管教,我加入学生会也有两年了,从我作为新生入学,学校学生会宣布招新开始,我就第一时间积极的参与了选拔,我们一起同事了两年了,我什么性格你还不知道吗?我这么自律的一个人,每天应该做什么事早就在脑子里缕明白了,我知道自己昨天晚上要跟纪检部的一个同学一起值夜班,到晚上十二点才能回寝室回家,这次真的是个意外,我也不想的。
我不知道这段时间你有没有注意过我,我从三天前就感冒了,就是那天晚上值夜班,天气太冷了,而我又没有戴厚衣服来,我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就着凉了,我原以为我多运动,多喝热水吃点药,靠着自身的免疫力会慢慢的有所好转的,但是情况好像并没有按照我预想的去发展,我的感冒是一天比一天严重,后来我就跟去跟班主任请假出去看病了,我妈带我去医院看的,我请假只请了半天,我原计划是晚上晚自习之前回来的,正好可以赶上我晚上值班,但是谁料想,我直接在医院打吊针打到8点钟了,过程中我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后来我醒来天都黑了,我妈妈告诉我已经帮我跟老师请过假了,过两天身体好了再去学校,可是我还没有跟你请假啊,您都不知道我不在学校了,根本没时间再安排其他人来给我代班,所以在你眼里就成了我故意值班不来,最好笑的是你居然以为我出去上网去了,寝室也找不到我人。
对不去,这次种种原因叠在一起,造成了我的这次工作失职,要是我早就跟你说我身体出现了毛病,不值夜班,要你为我调一下班那还有这么多事啊,这一切都怪我考虑不够周全,我会汲取这次的教训,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