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随着时间流逝,中考现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现在的学习也到了一个紧张的时候,大家也都在认真的搞好学习,相信大家是可以做的更好的,确实在学习当中,我们应该要更加认真的去搞好学习,这是非常重要的,中考之际让我们努力去搞好学习的,为了不久后的考试,为了自己能够考上不错的高中,我们应该要努力,应该要认真,对自己务必要负责才是。
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是有一些问题的,这段时间确实还是应该要对自己负责,学习是需要重视起来的,考试也是我们需要有的态度,平时要注重自己的学习,那么认真的听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一个虚心的学习新心态,这是最基本的,作为一名初中生,这是需要认清楚自己的方向的,作为一名学生,这些是需要认真去规划好的,中学阶段的学习是非常关键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是的应该要认真去做好的,到了考试的时候,确实是需要维持下去的,三年的学习,三年的努力为的也是今天,这也是应该要有的态度,考试的时候,确实还是需要客观一点,现在我应该要认真对待的。
还有xx天我们就要步入考场的,要清楚人生是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的,那么做好当下是非常关键的,我在这一点上面还是感觉非常有意义的,有志者事竟成,这是我们应该要认真去思考的,珍惜这最后的xx天,我们应该要清楚现在的状态,在这方面一定是做出好的准备,学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确实是应该要认真做好相关的调整,打好基础,一定要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父母,青春易逝,当下的我们付出多少精力,以后才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就,这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对此也是应该要做出调整的,在学习方面这些都是应该要做出相关的准备。
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我们要把困难当成动力,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一定要去积累更多的知识,我们应该要让自己去积累知识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接触到一些新的知识,同学们努力起来吧,一定不能够松懈,坚持做好最后这段时间的学习,不能够让自己出现问题,一定争取在考试的时候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力,不管是结局怎么样,我们现在是努力了,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