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今天,我们庄严地为参加高考的同学们举行了百日宣誓大会。
老师的热情鼓励是高考冲刺的号角;学生铿锵壮烈的誓言,是高考军人的庄严承诺。这种正能量和向心力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形成强大的力量,帮助我们在高考冲刺的道路上奔跑!
短跑,你需要时刻盯着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悲观,战略科学不是一味的听话,紧张有序,最后不放弃。你很兴奋,处于一种心态,你没有专注力,你很有爆发力,你的团队协作很有凝聚力;冲刺是力量的决战,也是心理的较量。窄路遇勇者胜;冲刺,去挑战和超越别人,也去挑战和超越自己;冲刺,为高考而战,为荣誉而战,为生命的盛开而战,为精神的洗礼而战,为心智的成熟而战;短跑需要一个口号和更主动的行动;冲刺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从渐变到突变的过程。一切都是可变的,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不停止奔跑,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奔驰的“黑马”!
面对100天,我很乐观,因为高三有一批团结、合作、无私的老师,有指导高考的经验,不需要鞭策自己,创造了辉煌的成绩。我相信这个团队有能力再创辉煌!同时也有一大批朝气蓬勃、雄心勃勃、勤奋进取、勇于突破的学生。相信这支年轻的力量一定会为百年老港争光!剑指六月,谁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们拭目以待!
100天,抓住每一天,每天解决一个问题,增加1分,100天就是100分!这样的100天,必然是专注高效,燃烧激情,努力奋斗,实现梦想,重复奇迹的100天!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也不一定成功”,“努力有回报”,“坚持就是胜利”,“付出就会有回报”,“机会总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希望这些熟悉的话成为激励我们努力奔跑的动力。希望我们珍惜最后的100天,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好好学习,耐得住寂寞,好好利用。
最后给你说几句我多年来一直鼓励自己的话:成功需要不断的梦想,不断的自信,不断的激情,不断的勤奋,不断的重复,不断的改变!有一种选择的方式,就是放弃的方式;有一种方式是不能被拒绝的,那就是成长的方式。走,继续走,奇迹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