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阳光为我们驻足,时间为我们停留,只为这特殊的一刻!
万米长跑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
万里长征还有最后一程,胜利的旗帜已迎风飘扬!
十年寒窗只为这一朝梦圆的感动,只为这一生拼搏的未来!
三年前,我们意气风发,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满载着希望踏进湖西中学。三年后的今天,我们自信自强,去书写我们人生的新篇章,奏响湖西中学的希望!
我们扬帆起航,向着太阳的方向。总会在前进中遇到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但是只要这舟的龙骨是我由们的意志构成,它就不会被折断;只要这风帆是我们的勇气织成,就不要怕它会被吹破;只要这舟满载着我们的自信,就不要怕它会沉没;只要我们还在奋力地摇着希望之浆,我们的心灵深处就能听到那前方传来的声声召唤!“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机会只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这战斗的一百天,每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了奋斗的历程。勇敢无畏是我们的向导,放平心态,戒骄戒躁,以一颗平常新去迎接高考。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而只有奋斗才能延续它的长度。梁启超曾说:干将发硎,有做其芒。意思是说,宝剑只有在磨刀石上磨过,才会闪耀出夺目的光芒。而磨难,就是砥砺人生的一块石刑石,我们此刻就在这快硎石上打磨,虽然艰难,虽然困苦,但我们始终相信并期待着生命在金色的六月天焕发出璀璨的光彩。
珍惜100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100天,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
拼搏100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
100天的路程也许坎坷,但必将充实。
100天之后的六月7、8、9我们将笑傲考场,决胜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祝愿同学们奋斗100天,天天进步,马到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