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距离期末考试还有xx天,马上要来了,为了能够更好的迎接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我们从今天就要开始努力的复习了。一学期的学习下来,我们又增加了很多的知识,书本也越读越薄了。期末考试是检测我们一学期学的怎样,通过这场考试,老师和我们自己也会更加了解在在本学期里的学习情况,能够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
迎接期末的到来,我们就要开始做准备,每天都要把握好学习时间,空出时间去复习。我们从现在起回家就不能在把时间都花费在看电视和打游戏上了,我们要开始发愤图强,把时间都留给复习,尽量在考前就把书本上的至少啃下来。同学们,期末了,我们在课本上做下的笔记就能起作用了。我们不需要再去重新的深读课本,主要抓住关键字词,一点点的扩展开来,就能形成自己的知识系统。
在这面临期末考的时候,我们都要抓紧时间去把学过的知识重新复习一遍,那些不会的、不懂得知识,就可以先放下了,先复习自己有把握的。要是现在你还在做难题,而没有去对已经学过的知识进行一个复习,是很难在考场上考出好的成绩的。这样做是捡芝麻却丢了西瓜,得不偿失的。期末考的知识是最学期里最全面的的,因此现在大家的复习也是要往全面出发的,要顾全大局,难题的分数就那么点,再高也不会高过所有基础题的总分,那不如把自己能够做对的复习好。我们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欣然的迎接最后的考试。
时间总是匆忙就过去了,我们开学前还会觉得好漫长,但是现在真的是一转眼的时间,我们已经到了学期末了。所以,同学们,在这剩下的十几天里,我们就好好的去复习课本知识,努力的做题,把学习跟上来,不要放弃。有可能有些同学觉得自己没有学好,但是也不要放弃,只要真正的静下心去学习了,我想你总有一天会追赶上去的。期末考试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成绩不好没有关系,只要自己最后做准备了,去复习了,说不定就会给自己一个惊喜的,因此在这,我呼吁各位同学,一定要趁着这段时间能够有时间去复习,就要加倍努力看书写题,迎接的期末考就不会觉得很难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