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
大家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从一个矮小的一年级小学生,成为了一个六年级学生,在这五年多的读书陪伴中。母校,您已经深深的在我们的心烙下了一个很深刻“印记”。
再过半年,我就升初中了。每当下午放学我扫地完回家的时候,总是会在学校里看见一些今年升上初中生的人。有男生、有女生、也有一些读初二初三的回来看望母校,可见他们是多爱这所学校啊!学校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它带给我们快乐,微笑,温暖,甚至是友谊,所以我爱这个学校。可是,总会有些人却偏偏要来污染这所学校,我们心中所谓的“家”。
大家很清楚,几个星期前有一个节日,叫“万圣节”。所以总有人在学校面前的小卖铺买一些糖果然后带到学校吃或者是跟其他人分享、换糖果。我每次去检查卫生环境的时候,我总会在学校的某个角落或是垃圾堆里发现了许多的糖果壳。就拿我们班来说吧,我是坐在靠近窗边的,所以总能清楚到看到别人的动作。有一次,坐在我面前的“一明”同学,他和班里几个不爱学习的在一起,我在看书的时候。,看见他们经常把吃了的糖果的糖果壳扔往他旁边的窗户。而且不止一次这样做了。既然,我们爱这所学校,我们就应该好好地去保护她。
所以请大家记住:“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