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环保顾名思意就是保护环境。不能浪费资源,要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环保是我们小学生必须做到的。每天少开一小时的电灯,少用一杯水,一个月下来就能节约多少电,多少水呀!从我们上学开始老师就教导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能随地吐痰,不能随手乱扔垃圾。现在的资源量大不如从前,许多的绿洲都变成了沙漠。什么“温室效应”全都出来了。对此,我们更要保护环境更要低碳生活。
什么是低碳生活呢?
“低碳生活”(low-carbonlife),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
作为文明有礼的中国人,有礼就是要我们在尊重自己生活权利的同时,也要尊重别人的生活权利不受侵害。让我们从细节小事做起,注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使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保护地球母亲。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校园做起,让我们都来低碳生活让校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