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每一段回忆都那么的美好,那么快乐,如今也要毕业了,那些美好和快乐的记忆都是那么的难以忘怀。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陈德超老师,您是否还记得您为了让我们最后一个”六一“过的知足,您倒贴了自己的钱,为我们买礼物和食品,为我们组织了一次开心的”六一“活动;您是否还记得您为了实现我们在万埠镇统考中的冠军梦而到处为我们找试卷测试,我们怎么忘得了您呢?李丽珍老师,您是否还记得您为了激起我们对语文的热爱,常常跟我们讲一些故事,让我们更喜欢上语文课,我们怎么忘得了您呢?谭丽玲老师,您是否还记得您带着那沙哑的嗓子为我们上课,我们真的真的非常的感动,我们怎么忘得了您呢?胡伟老师,您是否还记得您为了提高我们的成绩,那么辛苦的为我们上课,而我们有时候却忽视了您的辛苦,我们又能怎么忘得了您呢?这样的好老师,我们永远都会牢记心间。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更忘不了并肩作战的同学们,这一切的一切又有谁想要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