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共同学习,成长的地方。
有一个地方,它坐落在宁城的山边水旁,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令多少人神情的向往,那就是我们的学校—宁城县第四中学。
带着父母的嘱托,带着家人的期望,20xx年9月1日,一切准备妥当,我们背起书包,夸起行囊,走向人生又一所学堂。雄伟的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一齐映入眼帘,高大壮观的钟楼,仿佛正在听听敲响。
来吧!年少的朋友,来吧!可亲可贺的家长,从现在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一家人,就应该团结在一起。一家人,就应该互帮互谅。一家人,就必须有统一的思想。
校长期望你:遵规守纪,学习做人,求得真知,树立人生伟大理想!安监领导告诫你:遵守交通法规,不打架,不拘事,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班主任警示你:按时起床,按时出操,不搞攀比,不搞唾弃,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