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午时好!
我是来自高一(3)班的胡丹妮,在这柳絮纷飞的时节,我们迎来了xx学校的第二个生日。今日我很荣幸地能在那里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学校,我的家”。
当你第一次跨进xx学校的大门时,你必须会惊叹万分,竟有如此宽广而美丽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占地214亩,设计独特,环境优雅,并有着一套完整先进的教学设施。
确实,xx学校一年四季都放射着迷人的光彩:春天,绿树成荫,百花缩放;夏天,教室宿舍,一片清凉;秋天,微风徐吹,碧波荡漾;冬天,银装素裹,腊梅飘香。我们没有丝毫的寒意,因为地久天长的友谊便是我们的“保暖衣”。
我们的学校不仅仅有一流的设施,更有一流的教师,他们为人师表,循循善诱,功底深厚,高度负责,他们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和技能,更教会我们如何做人。
在教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的奋力拼搏下,期末考试呈现了辉煌。所以请相信,只要我们师生齐心协力,等待我们的将会是xx学校最灿烂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