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4月4日将要到来,在日历上这一天标注着“清明节”的标识,但这一次的清明节将会被赋予更多的含义。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失去了很多同胞以及英雄,为了向所有的英雄和逝世同胞献上他们所值得的哀悼,国家决定4月4日将会举行全国哀悼活动。
多家游戏停服一天为全国哀悼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这一次全国性的哀悼活动将会包含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以及防空警报鸣响,除此之外游戏领域也将会为全国哀悼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在4月3日晚,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接连宣布了他们的决定——旗下所有产品将停服一天。
多家游戏停服一天为全国哀悼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国内两大游戏领域的领头羊企业,腾讯和网易的表态和行为将会影响到其他的小型游戏厂家去效仿,尽游戏行业之全部力量为全国哀悼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多家游戏停服一天为全国哀悼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这一决定将会影响到停服的游戏将会非常多,有部分网友认为英雄联盟属于美国riot游戏,是否会停服呢?答案是确定的,目前英雄联盟国服相关活动通知页面已经更新了停服通告,可以确定的是英雄联盟国服将会关闭一天。
多家游戏停服一天为全国哀悼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类似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阴阳师,炉石传说之类的游戏自然也不例外将会停服,希望所有玩家可以在4月4日清明节这一天共同为我们的英雄和逝去的同胞献上哀悼,他们值得我们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