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办游园会。这是我最期盼的日子。
终于,游园会开始了。
我牵着一位同学飞奔到五班,却发现我们来得太迟了。我们又跑到七班,他们的游戏是一个人手拿乒乓球走,而七班的人就领着他走。我看队也不是很长,于是我只好等着,四分钟,五分钟,六分钟,还没到我们。我真想给七班的同学提个意见:每一次游戏都是算时间的,于是我又放弃了玩这个游戏,再跑到另一个班级。这次我去到了六班,也就是我们自己的班。我排在了队伍的后面,还好人不算多,但接下来的。情景都让我抓狂,一个接着一个的插队,一个一个地往前推。正在我垂头丧气不想再排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来帮我读题吧!”我一向喜欢出题,便欣然同意了。正当我很开心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想去玩游戏,于是便又拜托了另一个同学就跑去别的地方玩游戏了。我发现很多班都排起了长龙。
唉,早知道这样,我就刚开始多点儿耐心,坚持排下去。现在估计也玩过一、两个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