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心得体会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政法英模精神,筑牢干警政治忠诚思想根基,3月29日下午,旬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我认真观看电影后,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件为线索,分别讲述了“牦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隐蔽战线英雄的一生”五个真实的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通过五个感人至深的完整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和精神风貌。
看完《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我心灵深受震撼之余,思想也深受触动。“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既是荣誉也是勉励。我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四项任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及法院事业的忠诚,向英模看齐,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公平正义,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打造一个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法院队伍。
我要向影片中的主人公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兢兢业业,踏实肯干,敢于担当,作新时代的合格干警。要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法院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