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心得体会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带给我许多震撼和启迪,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影片中执行法官腾退房屋时,遇到被执行人暴力拒执,当被执行人的孩子急病突发,执行法官惊魂未定时仍下意识地抱起孩子赶去医院,直到孩子平安,走出医院的那一刻才后知后觉,原来自己也刚刚与死神擦肩而过。法官也只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人,所有的一往无前只是为了保障国家利益和胜诉者权益而“无所畏惧”。这份使命担当,是所有法院人的初心。作为一名新时代政法干警,我一定向影片中的主人公学习,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以昂扬斗志立足平凡岗位,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