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心得体会
生命,如果跟时代的崇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你就会感到它永垂不朽,这是俄国著名作家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的,也是我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最深刻的感受。影片中,无论是身处隐秘战线的中共地下党员关山、四川阿坝州的红原骑警、法院执行庭的法官、检察院的检察长,还是司法局的社区矫正工作者,或者他们所处的时代不同、背景不同、职业不同,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政法干警,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选择那就是始终以国家、集体、群众利益为重,他们更有一个共同的信仰那就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法律、忠于人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政法队伍中的一员,我们无需像关山那样在“既已许国,何以许卿”中再做抉择,但是,面对国家、群众和职责所需时,我们仍需义无反顾,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安宁、社会安定、群众安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这,始终是一名政法干警唯一的,不二的选择!或者这世界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但是你的安宁,我会守护!这是每一名政法干警该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