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心得体会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部电影以五个案例向我们真实的再现了政法条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爱国爱岗爱民情怀,观看之后使我感触很深。时代在进步,我国的法治进程也在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是法治建设的主要保证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官,我们更应该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在平凡的基层检察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努力做一名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任、能放心的检察人,不忘报国初心,维护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