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顺毅:略
主持人:同学们,考考考,老师的法宝。月考、统考、模拟考,我们个个是历经百战的战士;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们终日忙得都是分数,想的是成绩,关注的是名次。我们是离弦的箭,我们是过河的卒——人生能有几回搏?爱拼才会赢!敬爱的父母、老师请你们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是的,不管成绩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不放弃自己。
(背景音乐)
男:好了,亲爱的听众朋友们,随着谈话的结束,我们的节目也在不知不觉中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沈顺毅同学得到来,祝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万事如意,勇攀高峰!同时也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百事可乐!
女:天是晴朗的,音乐是优美的,人的心情是会变的!欢迎大家欣赏今天的“音乐之窗”,把复杂的心情变得简单,把简单的心情变得充实,让自己在简单与充实中度过有意义的一天,下期我们同一时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