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为自己鼓劲,就是给成功增添砝码。
很久以前有两个朋友想穿越沙漠,当他们喝完最后一滴水时,一个朋友绝望了,他无助地坐在那儿渴望能够邂逅哪一救星来拯救绝望的他,而另一个朋友则不断地为自己鼓劲,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力量,这个生存的目标在引诱他,他不气馁地寻求着出路,拼命给自己加油呐喊……最后,这个朋友死在了沙漠中,而他成功地存活了下来,成为了一个有名的冒险家。
学会为自己鼓劲,就是给成功之路上多放置一块垫脚石。
任何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上帝是公平的,正因为如此,才让乌龟顶着自不量力的骂名,自信地接受了高傲的兔子的挑战,路途漫漫,乌龟给自己鼓劲成了动力的源泉,让它毫无争议的战胜了目空一切的兔子。
学会为自己鼓劲,才能看见成功,才能触及成功。
波兰艺术大师梵高的鼎盛是在其辞世之后的一百多年,当时梵高800幅油画,700多幅素描无人问津,仅仅卖出了可怜的一幅,他气馁了,不断怀疑自己的能力,所以,梵高遗憾地错过了他应有的及时的成功,只有他的灵魂才看见了他的成功,这种遗憾多么令人惋惜啊!
为自己鼓劲,让自己穿过困难的荆棘;为自己鼓劲,让自己跨越困难的沟壑;为自己鼓劲,让自己战胜骇人的巨浪;为自己鼓劲,让自己翱翔在苍穹的宁静中;为自己鼓劲,让自己稽留在成功的王国中。
让我们把这一份信念深入自己细胞的每一个罅隙中,变对成功眷恋不舍为牢牢把握,让我们为自己鼓劲,让我们穿越障碍,走向成功!
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
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把它称之为——理想。一个最美的字眼!~ 理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妈妈能多给我买些玩具和好吃的。现在看来,才觉得儿时的我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才渐渐地明白:“理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关键还要看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们要的精神。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塌实的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当然,理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永不气馁。让我们为理想插上永恒的翅膀,让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理想!~每一条走过来的路都有不得不这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不得不这样选择的方向。”人各有志,而“既然已经选择了远方,便只有风雨兼程”。勤奋是舟,勤奋是帆,勤奋是路,勤奋是大智慧。勤奋所及,无不芬芳漫溢;大至人类社会的丰功伟绩,小到个人的每一个飞跃;远达漫漫人生的价值体现,近则只是在校的学业。我相信,辛勤的付出一定会回报给我们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青春是花, 绚丽多彩青春是云, 自由自在青春是风, 轻快张扬青春像马, 勇往直前青春像航船, 乘风破浪青春,是童年远去的丽影青春,是花季雨季下的热情奔放青春,有着五彩的随想。
理想是美,因为理想高于现实,是人们的向往目标,追求方向,但最美莫过于对理想的追求。人们常常回忆自己的过去,所回忆的过去都是对理想追求的过程。既然那些只想财富与美女的人也不例外。因为理想奋斗的过程是自己付出心血、智慧、汗水的过程,是自己战胜自然,战胜他人、战胜自己的过程。在这过程中,人的本质才能得到体现,人的潜力得到挖掘,人世间的真、善、美向你接近。
小小的幸福
我的理想不像别人那样 或慷慨激昂 或壮志凌云
小小的我 在这小小的世界上 有着小小的理想
朝气蓬勃的暖日 跳动的每一寸阳光
轻风拂动的树阴 颤动的每一段枝条
梦中的海 挥之不去的壮阔 汹涌澎湃
感受每寸阳光照耀下 肌肤的温存
感受每片树叶颤动下 耳边的婆娑细语
能触摸的 能感受的 能聆听的
能梦见的 能感怀的 能够拥抱的
都是我 存活至今为之感动的小小的幸福
它们汇聚成的我的理想 便不能被判为伟大或渺小了
因为对我来说 那些已经可以称之为“理想”
是的,我的理想纯洁我的理想天真 我的理想或许对别人来说太过善良
但它们在我心中已经发芽生根 与我共同成长
男:各位老师、
女:各位同学:
合:大家好!
女:太阳和月亮斯两张唱片,将时间进行曲播放在人生的途间,有时激越高亢,每一的节拍都铿锵雄壮;有时低回舒缓,每一个音符都悱恻缠绵。庄严肃穆时,如一首凝重深沉的诗篇;一唱三叹时,似一首柳暗花明的画卷…… 欢迎大家准时收听本期的“校园之声”节目,我是许旋,我是孙琳。
男:童年无暇,是初升的太阳,宁溢洁净,那青春呢?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幅绚烂彩的山水田园,微风过后,激情永存。下面请你欣赏诗歌《记忆》。略(选自语文报380期) 吉他是众人熟知的而且深受大家喜欢的乐器,我们校园中的吉他虽是不可演奏的,但它同样能给大家带来温馨与欢乐,下面请欣赏今天的“心灵吉他”。
女:看着两周后的高考正向高三同学走来!我们每个同学的心都在惊颤着,因为高考的步伐不止朝向高三,他也会朝向我们,我们必须向他挑战!可面对各色各样的学生,却存在不同的思维;有的希望马上就考,有的希望时间在充裕一些,能将所有课本再看一遍……然而这些却都无法阻止高考的脚步。为什么有的同学已经努力了,可收到的效果却不大乐观呢?为了帮组同学们寻找一个正确的学习方法,今天我们把学生会的学习部长沈顺毅同学请到我们节目中来,让他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学习方法!
主持人:沈顺毅同学,你好!
沈顺毅:你好!
主持人:欢迎你到我们节目中来,首先请你谈谈你怎样看待学习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