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五四班的韩**。四年转眼过去了。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近几天的问题。
学习对大家非常重要,想必大家早早就想要认真学习,成为国家有用之人。陶行知曾说过一句话: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更好的造福于社会。我们每天都要每天四问,第一健康,第二学问,第三自己担任的工作,第四自己的道德,这四问对我们都很重要,要是,大家都每天这样的问自己,我们一定能在这几个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
钱没了,还可以再挣,但健康没了,就什么都没了。所以我们也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少生病,多吃一些,有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让我们更好的健康成长,充满阳光向上的小伙子。
大家一定守诚信,诚信是金,一但失去了诚信,就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