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们的班集体有笑声,人人有快乐的笑容,是个温暖而健康的集体。
一阵笑声引起了我的注意,老师在讲课,下面居然有一个捣蛋鬼在搞笑话,我也随着笑起来。
我们班有几个虽然成绩不是那么好,但是他们也和其他同学一样热爱班集体。轮到他们打扫卫生,他们很负责地把公共地区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是校园的志愿者,校园美丽的环境有他们的一份功劳。他们劳动的身影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班长小俐在早读、午写起了带头作用,是小老师。早读,她带领同学们认真读书,你听,书声琅琅;午写,班长带领我们写作业,做辅导题,同学们学习的劲头十足。放学了,班长还负责管理打扫卫生。在班长的组织下,我们班经常拿到流动红旗,同学们都很开心。
虽然是高年级了,但同学们有时在听课时会不知不觉说悄悄话,老师只是望了我们一眼,我们大多会停下来,但也有一些还不知道的没有停下来,老师就停下不讲课了,旁边的同学说:“老师要处理人了。”他们马上停下来。老师又开始讲课了,我们又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欢乐的读书声从我们班飘出,在校园里回荡。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快乐地玩耍。
我们的班集体是那么和谐,有活力,我爱我们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