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亲爱的相识欢乐园的朋友们,我是xx。
女:亲爱的新朋友老朋友们,我是xx。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们是光棍,鄙视平庸的光棍;我们是光棍,热爱生活的光棍。
女:我们是光棍,向往爱情的光棍;我们是光棍,想洗心革面的光棍。
男:凭栏处,唯我一人品尝着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的苍茫。
女:孤独中,唯我一人感受着“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的雄壮。
男:我们时常想高呼:我再不要做光棍—
女:我们时常想呐喊,我命中的他,请你快点出现吧!
男:11加一个拳头再加11,就等于今天---一个一年中仅有的四个一的日子。
就组成了今天这个另类的节日11月11日光棍节。
女:是啊,四根油条中间一个鸡蛋就是今天这个光棍节,唉?建军,据我了解这个光棍节不只一个,由1衍生出的层出不穷还挺多,你看啊,1月1日叫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叫中光棍节,而今天11月11日叫大光棍节。
你知道咱们今天过的这个光棍节的由来吗?
男:据我所知“光棍节”,既非“土节”又非“洋节”,乃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南京高校,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
随着一批批学子告别校园,近两年“光棍节”的气氛,竟然渐渐向社会弥散,如今,也已经成为南京年轻人的一个特别日子。
网络社区上,有关“光棍节”聚会的消息渐渐增多,虽然主体活动依旧是饭局,但强调“aa制”似乎成为这个节日个性独立、彼此尊重的一个标志。
女:xx,当你说到这,我忽然想来个就近采访,我问你--你害怕孤独吗?
男:------(说内心的话)
女:从你的一席话中我总结了两点:一,人们都害怕孤独。
二,人们大部分都不喜欢单身。
男:是啊,光棍节”的热闹聚会是都市年轻人渴望爱情的一种炽烈表达。
女:好。
那首先咱们第一个节目就让我们一起请出由xxx为我们带来的群口搞怪诗歌秀《一个光棍的自白》。
看他们到底能不能说出我们光棍的真实感受!有请!
男:我们是不是再用热烈的掌声来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共鸣呢?
女:哈哈,看来xx颇有同感啊!
男:是啊,有的人是从光棍走向非光棍,又从非光棍走向了光棍。
女:而有的人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还是一个人……,反正都还是光棍啦!
男:光棍不可怕,光棍不可耻,因为我们走在追求伟大爱情的道路上。
女:或许对于我们今后人生中漫长的婚姻生活,光棍生活还是颇值得回忆的。
男:此刻,我提议在座各位从左开始简短介绍自己并发表光棍感言
男:偌然,我看大家唱的都很起劲,看来音乐底子都不错啊。
女:是啊,你这个发现还真说着了,下面我们就安排了这样一个游戏,叫做—单身男女对歌大pk!
男:是吗?那太好了,我想大家憋着劲,还没唱够呢,游戏规则是什么?
女:为了今天所到的单身男女增加交流的机会,促进了解,在这场游戏之中,我们邀请在场的全体男女都来参与这个游戏。
首先,我们要分成两组,男方一组,女方一组。
唱不出来淘汰出局,由下一个人接,这样下来,最后留下来的只有一个人,是男士,就表示男方胜出,是女士就表示女方胜出。
最后留下的这个人我们会颁发给他男女对歌pk大奖。
输的一方我们男方要派代表亲吻桌子腿,女方派代表亲吻留下的最后胜出的男士。
男女主持自由发表一下刚才对游戏过程的评论后
男:我这里有一些关于以光棍节为题编辑的短信:光棍节明明是给mm们一次好的选婿的机会嘛!想想,优秀男人平时都忙着工作,直到光棍节这天才感到郁闷,跑出来坐坐。
这对mm们来说是个好机会啊!一年只有一次啊!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
男:我是主持人xxx
女:我是主持人xxx。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xxx ,xxx 男:xxx ,xxx
合:让我们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女:终于到我们文院的假面舞会了,你们是不是等了很久啦?(停顿) 女:果真是热情高涨呀!我都要迫不及待了呢。
男:那我们就闲话少叙,进入正题吧
男:今天恰恰是万圣节前夜,万圣节也就是西方的鬼节,下面,就让夜魔,带领大家进入我们今晚的尖叫时刻。
《恐怖的声音》
女:天啊,吓死我了。
同学们怕不怕?没关系,噩梦已经过去,我们的生活还是充满阳光的
男: 是的,生活是那么的精彩,那么的充满欢乐,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
我们是那样的朝气蓬勃。
合:我宣布长春理工大学文学院假面舞会现在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