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台词
一次圆满的晚会,离不开主持人精彩的主持词!在晚会刚刚拉开序幕的时候,一段精彩的
晚会开场白
可以让会场气氛更加热烈!让我们学习怎么更好的去书写
晚会主持词
1、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这一刻是美好的,这一刻是温馨的,这一刻是充满激情的。让我们手牵手,让我们肩并肩,让我们跳起来,让我们唱起来,歌唱春天。
2、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六月,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为它增添光彩。
3、这是多么欢乐的一天啊!这是多么幸福的一天啊!今天,我们集合在这里,共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是那么开心,我的六一,是那么难忘,我的六一,是那么幸福,我的六一,是那么激动,我的六一,我宣布xxxx二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明天会更好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4、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大家节日好!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欢迎你们和我们一起渡过这美好的节日!
5、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让我们代表所有的少年儿童,向辛勤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用歌声唱出对你们的敬意,让我们用舞蹈跳出我们心中崇高的理想。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憧憬的花栏。我们将用心中的彩笔,描绘出校园美好的蓝图。庆六一“金星闪烁”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主持人的开场一定要和活动的主题相契合,精彩的文案只有扣住主题思想才能发挥出最大的魅力所在。
例如,您的主题是跨越,是征服,是挑战,展现的是雄心和霸气,那么您的开场白就要用气势磅礴的语言和辞藻去鼓舞大家心中澎湃的热血。豪迈与气势同存才能让您的员工慷慨激昂不畏前行。那么主持人开场白可以写成:
跨越,分秒之内,或许颠覆一个世界。
勇恒,在每一个人的路上.
一棋,一天下,胜势在握。更在意从心所欲的姿态
自然的大地与天空之间,企及颠峰的心性无所不至。
奇迹-从来只在我们手中。
例如,您的主题是携手、团结,突出团队精神的一类主题,那么您的开场白就要动人,争取去触动人们心里某些柔软且温暖的回忆。一路有你、因为有你、携手同行……等等都是一些可以突出团队和个体关系的词语和字眼,那么主持人开场白就可以写成: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
展望明朝,伙伴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一首诗谱写出果敢坚毅一路有你。
执着、梦想、追求、团结、我们共同燃心为香,巅峰领跃!梦想从不止步。
2、主持人台词、主持人串词、主持人台本
主持人台词有很多种称谓,但是归根结底就是贯穿在晚会整体的语言脉络,穿插在节目之间,可以承上启下,调节气氛,增加氛围,为您的活动或者晚会锦上添花。好的主持人台词或主持人串词仍然是与主题及中心思想环环相扣,并在节目的名称和内容上发挥出语言特有的渲染之势。可以让节目更加生动,活动更加完美。
在主持人台词及主持人串词的编写过程中,搜会网的专业人员建议您在无形中映射主题及开场中心思想。
例如:一个节目是武术表演。武术所体现出的气息和关键字是:英武、强健、活力、热血澎湃,与企业及精神主旨相关联,我们自然就可以衍生出一个企业的斗志与活力,一个企业的豪迈与英姿飒爽。那么我们贯穿在这个节目之前的主持人台词就可以写成: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一路走来,正是凭借着内心深处这份果敢和英武,让我们不畏惧困境、不畏惧坎坷,迎难而上,谱写出一路高歌。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中华武术。
3、主持人收场,主持人结束语
一场活动的结束必须有精彩动人的主持人结束语才算画上完美的句号。因此与主持人的开场白遥相呼应是必要的,对整个晚会的精彩及肯定是必要的,对美好的今宵赞颂及充满灿烂的明朝渴望也是必要的。对于主办单位的祝愿也是必要的。感谢之余,说一些可人温婉的话语,拉近所有人的距离之外,也让人对整个活动留下深深的回味。
现在您是否了解到一套成功精彩的主持人开场白及主持人台词是如何编写并与节目良好的融合在一起了吧。搜会网的几条建议只要您全部掌握就可以轻松写出一套完美的主持人台本哦。那么您就是一本主持人开场白,主持人台词、主持人串词的大全了。
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女士先生们,人见人爱的姑娘们以及现场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踏着新年宁静的钟声,共同迎来了一个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的老总及全体员工向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选择与我们一起共度,一起狂欢!今晚,我们一起狂欢,一起庆祝元旦这个美好的节日。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今夜,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今夜,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带着祝愿、带着嘱托;
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乙:亲爱的各位同学、各位朋友;
合:晚上好!
甲:在这莺歌燕舞、百鸟争鸣、姹紫嫣红、绚丽多姿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校第x届校园音乐会。
合:这一切一切,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精神风采。
甲:今天晚上,文艺会演的压轴戏——音乐会即将拉开帷幕。
乙: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