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声声迎宾客,哀乐阵阵悼亲人!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各位父老乡亲:大家上午好!
苍天流泪,大地含悲,在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里,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家默默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令他无限眷恋的人世间,他就是我们尊敬的~~老大人!今天我们乐队怀着同样沉痛的心情应邀前来参加他老人家的追悼活动,在此让我谨代表乐队的全体工作人员对~~老人家的仙逝表示沉痛的哀悼!同时也向他的亲人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向前来悼念的各位来宾各位亲友表示亲切的问好!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人世间难免有生、有死、有分、有合,~~老人家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音容笑貌、他的高风亮节却永远的留在了我们的心中!他老人家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是勤劳的一生,朴实的一生,他把他的一生都无私的奉献给了养育他的这片热土,并在这片热土上立下了不朽的丰碑!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这正是他老人家一生的光辉写照!
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孝子贤孙们能够节哀顺变,化悲痛为力量,来继承他老人家的遗志,把府上发扬光大,我们相信他老人家一定在天有灵一定会保佑他的亲人们家兴业旺,一生平安,万代富贵!
让我们共同祝愿老人家在天堂路上一路走好,永远安息!
一曲哀乐奏,满堂热泪流,让我们大家在沉痛的哀乐声中向他老人家默哀吧!
尊敬的亲朋友好友,尊敬的孝子孝女,我们黑马艺术团怀着沉重的心情,应的邀请,与大家一起,今晚在这里向老人举行告别仪式,表示我们的哀悼。下面,我们的哀悼仪式就要开始,请正在打牌的亲友们,以及正在帮忙中的兄弟叔伯嫂嫂们,都暂时停一下手中的事。我们全体肃立,乐队奏哀乐。
为了表达亲朋好友深切的哀悼,我们献上。。。。。
冰霜高洁传幽德,风号鹤唳人何处?
圭壁清华表后贤(女)月落乌啼霜满天。
想见仪容空有影流水夕阳千古恨
欲闻教诲杳无声秋霜春露四时悲。
日月逝如流水,一朝永诀,
风云变幻不测,千古同哀。
大家的心情都很悲痛。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永远都难以报答。对于老人的离去,我们空余泪痕。今晚,孝子孝女为了表达对老人的哀悼,也表达对鞠躬尽瘁、操劳一生的老人的敬意,特邀请我们黑马艺术团前来表演,借此以告慰他老人家的在天之灵,寄托我们的哀思。为了达到今晚的演出效果,我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希望大家不要过渡沉浸在悲伤之中。我们活着,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和工作,这也是九泉之下的老人的心愿。希望大家化悲痛为力量,目光要往以后的日子看。在此,我们也恳请孝子孝女节哀顺便。也祝愿老人一路走好。好,下面,有请乐队演出。
破碎的镜子,难圆的梦。离别的亲人,难续的情!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是xx老大人与世长辞的日子。在此,我们东方演艺公司受贵俯的邀请。带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前来。在此,我代表我们全体演员向xx老大人的仙逝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前来悼念的每一位亲朋好友表示最诚挚的敬意!xx老大人于2015年xx月xx日离开我们!享年75岁!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世间难免有生,有死,有分,有合。尽管xx老大人离我们远去,可他的音容,笑貌却永远留在我们及他儿孙们的心中。xx老大人的一生是 光辉的一生!是勤俭持家的一生!他把他的一生都无私的奉献给了养育他的这片热土。并在这片热土里立下了不朽的丰碑!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这也正是xx老大人一生的光辉写照!
在此,也希望孝子贤孙们节哀顺便。把悲伤和痛苦化作动力,来继承xx老大人生前未完成的遗志,把府上发扬光大!我也相信xx老大人在天之灵也会保佑所有的亲朋好友,一生平安!万代富贵!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xx老大人,在天堂的路上一路走好,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