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在聚会筹备小组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南仉联中八四级首届师生联谊会如期举行了。在此,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筹备小组全体成员,对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介绍聚会主要活动安排)
一个人一生最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这几步恰恰就在中学时期。中学时代,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没有老师的传道授业和解惑,没有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苦口婆心,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功和潇洒。老师不仅教给了我们做事的本领,更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师恩永世难忘。借此机会,让我们真诚地向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在今天这个难忘和特殊的日子里,有请我们的老师再给我们上一堂更难得更精彩的人生之课,下面首先请这次聚会的总顾问----赵老师致词,也请其他各位教师作好发言准备。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我们一定会牢记老师的嘱咐,继续努力发奋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新的辉煌!
二十五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仅仅是弹指一挥间,而对我们每一位同学来说,却是生命中最可宝贵的黄金岁月;二十五年,我们全班同学在社会大课堂上历经了人生的风霜雨雪,领略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或许我们今生注定平凡,但只要我们尽力了,我们就问心无愧。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对老师说:老师,由于您当年的教育培养,二十五年来我们没有虚度年华,也不敢碌碌无为,尽管我们岗位不同,但我们在风光无限的社会大课堂里正贡献着自己的青春热血,共和国的旗帜上也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为了这次同学聚会,很多同学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工作,很多同学伸出了热情援助之手,这才使我们的集会能如期举行,这也是我们八四级同学具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具体体现,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所有的组织者,支持者和赞助者。
下面有请王永平同学发言:
谢谢王永平同学。我们的王永平同学依然那么真诚坦荡,依然那么英俊潇洒,依然那么风流倜傥!
在这次的组织工作中,我们坚持勤俭简朴,热烈亲和,公开透明的原则。由于时间仓促,条件有限,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包涵。
女:亲爱的各位学长学姐,
男:各位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们不远万里,踏一路风尘,怀一份梦 想,走进基础医学院。
女: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同窗情,相识一笑是无尽的缘分,那些年,我们共同走进了五年一班的大家庭。
男:相逢是首歌,这条五线谱,自天南到地北,连你我的心,谱相识赞歌。
女:幸福是条河,这涛涛流水,自远古到今朝,传你我的情,汇相守情缘
男:此时此刻,我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和感慨。因为在你们充满希望的目光里,我们仿佛看到了曾经的懵懂的自我。
女:此情此景,我们也是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和喜悦。因为在你们活力四射的音容 间看到了我们未来的华丽蜕变!
女: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用热烈的掌声所有学长学姐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1: 尊敬的各位领导,还有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现场的所有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1: 这里是20xx年xx社团xx医学护理技术比赛的比赛现场,在比赛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以xx的身份感谢在坐的诸位领导和嘉宾朋友,以及所有的观众朋友。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没有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是不可能在此欢聚一堂的,谢谢你们。
1: 现在请大家拿出你们久违的热情,创造出最轰动的掌声,请出本次赛的嘉宾主持人,我们最亲爱的xx。
2: 大家好,很高兴能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主持人,首先还是要感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参与。今天,我希望朋友们敞开你们的心扉,释放你们的激-情;让我分享你们智慧的幽默,分享这段缘分的快乐。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晚上好!
今天是个值得特别记取的日子,在美丽的hh之滨,在曾经云集过中国革命精英的湘鄂西首府--qjw小镇,我们迎来了新一辈的hh赤子。虽然历史的烟云早已化作了hh上空的一道道彩虹,但是你们的到来,像一阵拂过湖面的爽风,让我们的心中又荡起了温馨而又激越的豪情。你们用高尚的情操和成功的事业传承了先烈的遗志,弘扬了hh精神,为hh这块红色的土地续写了辉煌的诗篇。今天,你们衣锦还乡,hh扬波欢畅,蓝田荷花飘香。就像当年彭家墩的乡亲们敲起碟儿,唱起渔歌,迎接红军凯旋一样,今晚,我们也预备了几个小节目,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亲切甜美的乡音中共叙浓郁醇厚的乡情。好,就让一曲《珠穆朗玛》拉开联谊晚会的序幕吧!
女:尊敬的各位老师、 男:各位同学,大家
合:上午好!
女: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举行安兴公社中学师生联谊会。
男:首先,请全体同学,向教我们知识、育我们做人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和崇高的敬意!(鼓掌)
女:向今天能莅临我们聚会现场的120多位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男:向那些因事耽搁没能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此时此刻我们也深切怀念为家乡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沈瑞根校长!
女:深切怀念为家乡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董友群校长! 男:深切怀念为家乡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邹宝昌书记!
男:联谊会筹委会的老师们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准备工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
和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今天联谊会能顺利召开,得到了几位事业有成、充满爱心、默默付出的老同学的鼎力支持!
男:钟富兴、江建强、潘建兴、顾建华、沈雪奎、沈富林
女:让我们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真诚地祝福他们的事业,祝福所有同学和老师的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男: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安兴中学从19xx年创办到20xx年并入石门中学,走过了整整的28个春秋。
男:那时,我们懵懂人生、正值豆蔻年华,火一般的激-情,燃烧着炽热的梦,放飞着青春的理想。
女:时光飞逝,岁月如歌,二十多年前,在简陋、朴实的安兴中学 男:老师陪伴我们度过了终生难忘的纯洁、浪漫的光。
女:安兴公社的大礼堂里,留下我们师生同台演出、载歌载舞的英姿; 男:安兴中学的校园里,留下我们太多天真浪漫的故事 女:那时,我们和老师在同一屋檐下学习,工作,生活,娱乐; 男:老师带领我们去工厂学工。 女:老师带领我们去农村学农。
男:当时 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
在聚会筹备小组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师的关怀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学xx级xx届同学二十年聚会今天终于如期举行了。二十年前,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相聚xx中学,从此情结同窗,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会聚一堂,又是为了追忆这份浓浓的同学情。三年的同窗生活,是我们人生最清贫、最纯洁、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时光,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分别二十年之后,我们再次相聚母校。学习了截止目前已有1人学习了    亲爱的各位老同学,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阔别四十年后重新聚首的日子。值此激动人心,众望所归的美好时刻,我们首先要感谢促成这次聚会并积极参与筹办的老同学。他们是:陈麦宝、郭大林、孙聪慧、扬庚寅和金淑珍等。同时,特别要感谢陈麦宝同学,他不仅承担了这次聚会的全部费用,也是此次活动的策划者和组织者。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可敬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谢意!此时此刻,我们也深深的怀念已经作古的老师和英年早逝的老同学!谨向他们的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务------亲切的短信召唤,如同声声集结的号角,大家象当年接到演出任务一样,风尘仆仆,归心似箭!这种执着精神感人至深。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各位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们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我们怀着对老师的敬意,带着对同学的牵挂。欢聚在喜庆浓郁的庆典大厅,共同回首在39中学期间那段青春燃烧的岁月。
四十年了,我们离开母校已经整整四十年了,四十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
四十年的沧桑岁月,看我已经满头白发,看老师却越来越年轻。看老师年轻温馨的笑脸,我们的心温暖极了。四十年的逝水流长,让我们饱尝了太多的艰辛和惆怅,下乡,下岗,失业。四十年的峥嵘岁月,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茁壮成长,我们为社会付出了青春,创造过辉煌。
今天我们有太多的话要对老师说,想对同学讲。
是啊!让我们抛开尘世的喧嚣,放下烦恼和忧伤,到那往事的长廊里走走,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看看那久违的面容,让那美好的记忆回到身边。
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敞开密封的心菲,来尽情地说、尽情地唱,让时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欢声笑语。曾记否,教室里,我们学海,求知,得到老师的辛勤牧养。在操场上,我们欢声跳跃,我们到农村学农,到工厂学工。
周培军老师啊,你那引人入胜的口才,南朝北国,滔滔不绝,似长江大海,黄河波涛,我们听得如醉如痴,农业课给我们讲猪的培养与养护,后来知道了老师成了党校的讲师,我们的同学听过老师的党课,听得如醉入迷。
李明光老师啊,有一双神奇的手,我们从你那里知道了爱迪生,牛顿,爱因斯坦,各种二极管电子元件,经过老师的神奇手,就成了精美的半导体。你就是我们心中的乔布斯。
昨天的我们,是那样的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我们憧憬过未来、心怀过梦想,校园里那一串串青春的乐章,让我们永相难忘。时光可以带走青春,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牵梦绕,多少回的心驰神往,今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共享这美好的时光!
大连39中学72届四连四排同学毕业40周年庆典 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