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非常荣幸,今天我能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城东小学六三班毕业盛典。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对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小学六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衷心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的培育。我们每位家长都有这种感受:城东小学的老师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着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小学六时间,作为家长我感觉到我们的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授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人格和气质的培育,以及生存和发展能力的提升。将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放心。孩子们,你们能在城东小学这样的学校度过你们的小学阶段,是你们的机遇。饮水思源,六前,当你们踏进学校大门的时候,你们还是少不更事的孩子,如今,经过学校这块沃土的栽培,经过学校园丁的精心培育,你们一个个都已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小少。羽翼日益丰满,即将起飞翱翔在更广阔的蓝天。要不了多少,你们当中不少人就是社会和国家的栋梁。可是,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城东小学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这里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母校看望你们亲爱的老师。!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块取之不尽的动力源泉,你们就会有更高的起点。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一辈子。无论以后走向初中、高中、大学或是社会,我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班同学,在初中阶段能够好好学习,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
衷心祝福:全体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衷心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那天放学后我再一次来到了那棵老榆树下流连,这棵古老的树不知迎来了多少幼稚的孩子们,送走了多少成熟的同学们,它见证了我们六年来的小学时光,承载了我们无数的梦想。
我 难忘,六年前的某堂语文课,赵老师身穿一件深色长裙,教我们朗读拼音字母,讲得正精彩时,突然请我将声母表朗读一遍,我才读了几个就读不下去了,心里很不 好意思,便下意识地去看赵老师,可是我看到的却是一道鼓励的目光,其中包含着信任,我打起精神,断断续续地读完了声母,赵老师带头鼓起了掌。正是因为这件 事,我才疯狂地学起了语文,爱上了语文。
我还难忘,两年前的那场冬季长跑比赛,我喝同学们充满了信心发誓要拿第一,可赵老师却考虑到我的 脚趾甲沟炎刚好,怕引起复发,不让我跑,可我坚决不同意,老师只好勉强同意了。比赛时,我拼尽全力地跑着,到最后半圈时我已是最后一名了,可同学们没有一 个埋怨我的,没有一个放弃我的,他们拉着我一起向前跑着。虽然是冬天,但我的心里依然暖洋洋的。比赛结束后才知道我们以一秒之差输了。可老师告诉我们:她 为我们感到骄傲。是啊!虽然我们失去了一个荣誉,但收获了一份不变的真情。
我更难忘,几周前的那次拓展训练,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互变得更加团结,整个二班都凝成了一股绳。一起拼搏,一起解密,最重要的是因为同学们都知道,这次活动是小学时光中的最后一次活动了,都非常的珍惜。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赵老师!再见了,我可爱的小二班……
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举行20xx届小学毕业典礼。我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圆满地完成小学六年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毕业班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学习时光是短暂的,是美好的、是难忘的。还记得吗?小学一年级时,刚刚跨入校园的你,哭闹着要回家,妈妈也陪着你落泪?还记得吗?你们的老师紧紧搂着幼小的你,用爱浇灌出你对学校的热爱,从此乐不思蜀;还记得吗?学校组织的每一次活动,你们积极参加,给母校增光添彩;还记得吗?运动场上你们矫健的身影,优异的体育运动成绩……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大红奖状,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
短短的六年,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
不久的将来,同学们即将奔赴新的学校,继续求学深造,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初中的学习是全新的:门类多,内容深,进度快,学习任务更加繁重,各种竞争更加激烈。临别的时刻,老师的心里有成千上万个不舍得,有说也说不完的叮咛,有道也道不尽的嘱托。但老师知道你们是鹰总有搏击长空的时刻,你们是大树总有参天的日子。纵有无数的舍不得也要舍得!
同学们,你们即将离开小学,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同学们在中学阶段的学习做到尊敬老师、热爱父母亲人、热爱学校、团结同学、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探索,为校争光。母校的全体老师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你们的成长,相信六小今日因你而精彩,明日六小会因你而骄傲!最后祝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难忘又精彩的中学时代!愿同学们将来能够顶天立地做人,脚踏实地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