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很后悔我的行为影响了班级形象,这是一种素质底下的表现,打架非常的不文明,作为中学生团结同学,跟同学和睦相处,这次在我这里一点没有用上,我也知道作为一个有素质的学生,在我们学校这个神圣的学习环境下面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我愧对您的教诲,我没有做好的一名学生应该有的素养,也让您失望了,现在我不知道还怎么向您解释这么多,很多时候做错事情了应该自己主动地承认,这次我打架的事情,还是您看出来的,我还想不让您知道,这种想法非常错误,要是您不知道,我跟xx同学的冲突就一直存在,下一次再次发生打架,打架是会伤到人的,这是一定的,我很内疚,我跟xx同学之间这次的冲突影响这么不好,造成了受伤。
回想经过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不知道怎去不表达内心的愧疚之情,我一直都在跟自己做思想斗争,不想因为个人的问题影响到了班级形象,对于一个班级来讲,我这次跟同学打架,人是一种负面影响,毕竟在当时还是让别的班级的人看到了,这么以来我就影响班级形象,我的个人素养还是不够,我一直都没有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非常的恶劣,首先就会让人感到很不舒服,最重要的影响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我跟xx同学本来就是一个班上的同学,每天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现在这种情况也让我感到很不舒服,这次事情让我也觉得很尴尬,毕竟以后我们都是会要交流的,我很不想让同学时间这点最基本的东西都保持一种尴尬的状态,我怕一定会好好的跟xx同学言和,事情过后这是我首先要做的事情。
我的个人行为已经影响了班级,对此我也能逃避,这是我应该负责的,我也会尽力的挽回,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后给班级争光,本来我就做事情比较积极活跃,我想这些都是我以后应该保持的,我也会继续保持端正的态度,主动地参加学校的比赛吗或者活动为班级争光,我要向大吉证明,我悔过的决心,现在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一些在学习当中最应该做好的事情,我没保证好,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大的问题,这是一种非常难得的,通过这次事情我也知道了跟同学和睦相处是多么的重要的,往后在班上我一定会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避免像我这样打架的情况出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