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检讨书自我反省
您好!
在此,我对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并且通过的反省,我认识到了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重大错误!
“真的很抱歉!”我在认识到这个错误的时候,第一件想到的就是这个。作为一名学生,过去的时候,我只是会去想自己犯下了错误,犯下了什么错误,然后就开始道歉。这其实非常的不对!通过这次深刻的反省,我更是通过自己的错误,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会造成的影响,以及会给大家带来的坏处。我真的很抱歉,自己过去这么久以来,却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更没有对自己的错误造成的影响进行反思,这实在是在不知不觉中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惭愧。
这次,我写下了这篇检讨,通过对自己的反省和检讨,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以下是我对自己错误的反省:
首先,反省自己的错误,自己在您的课堂上,不仅没能认真的听课,甚至在自己的座位上打起了瞌睡!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无论是从课堂的纪律方面,还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尊重方面,自己这样的行为,都是严重的错误!不仅仅让自己学不到知识,甚至还让对老师和同学们产生恶劣的影响!
再者,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却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态度,更何况因为这样的问题造成了上课睡觉这以错误,也进一步的影响了同学和老师。
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深感惭愧,作为您的学生,您的教导还环绕在我的耳边,但是自己在行动上却不知改变。这样导致的结果,只能让错误继续出现!我很抱歉自己没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在这次的反省之后,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去改进自己,改变自己!希望自己未来能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也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一定会改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