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站在这里。其实演讲并不是我的强项,而且我也不会煽情。但是既然被部里的同仁给推上来了,我也就只有硬着头皮走上讲台。只求把想表达的表达清楚,也别无他求。
应该说,我大学以前,学生会一直给我的映像并不好。中学阶段的学生会常常不能够起到他们应当起到的作用。我们这儿很多人长期以来之所以坚决不入学生会就是看不惯学生会的官僚作风和腐败风气。
与内涵。在大半年后,我们那么多人还能坐在这里,就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北大学生会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而且我们始终以成为校会的一员而骄傲。而从另一个角度讲,这也是我们作为。
中国。
最高等学府学生会的成员而感受到的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正是这种感情,我们会始终与校会同荣辱,共进退。
这半年来,在宣传部工作,其实对校会的人,校会的一草一木也都充满了另一种朴素的感情。特别是从10月份英语之星筹备工作正式开始到12月17号英语之星决赛落幕这多少个日日夜夜里,大家同志们携手并肩,临危不惧,承受住了很大的压力,成功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临场的突发事件。才使得我们的英语之星坚强地走了下来。不得不说,和一群优秀的同事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拼搏是一种幸福。英语之星,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一种体验,一种经历,绝不只是这些,它也给了我们感动,给了我们互相的信任,理解和依赖。
寄托。我们的学生会正是在这样一群群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年轻人的爱中慢慢成长起来。我们的学生会走到今天,要感谢每一位曾为或正在为校会尽心竭力的工作的同志们。
的发展进程中起到更大的作用,我们自己也一定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最珍贵的财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