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本站宝安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可我们却不知道,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来到这里,我们安排了宿舍,太不爽了!她们女生睡高楼,我们男生睡车库,还有一点火药味。更不爽的是,我们男生个个做的很好,集合的很快,女生来的很慢,边来边说话,来了以后竟然有女生蹲下。害我们男生全体罚双手抱头蹲下起立两百八十个。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有一次。我半夜起来上厕所,这时月亮又大又圆。因为车库里面太黑,我随便穿上鞋子,走了出去。感觉脚很痛,来到电灯旁才发现鞋子穿错了,左脚穿到右脚的鞋,右脚穿到左脚的鞋。而且一只鞋是红色,一只是黑色。于是跑回去换鞋。换完鞋后跑回厕所发现厕所没开灯,走进去差一点没摔跤,幸好工程师有人性,做了一面墙。回到宿舍上床躺下,觉得旁边的人不像是苏钰杰。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三年级的人。我吓了一跳,跳下床寻找我的床。看到陈伟鹏才知道我的床在哪。呜。我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