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过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脚步,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快有的慢,但最终经过层层训练,我们步调一致并肩齐进。
短暂而又充实的军营生活,让我们彼此更加认识了自己,教官在耳边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懂得很多,细心很多,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准备。全神贯注与力量集于一身,随时接受上级下达的各种指令,以军人的姿态与心态去面对一切。作为一名百合人,更应该为之感到自豪,因为有了百合的力量,将我们推向更高一个浪潮,因为有了百合的殷切期望,我们才会有了勇气挑战极限!百合所给予我们的远远超乎我们想要的,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只因此,我们便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打造鹰一样的个人,铸造雁一样团队。
在绿色军营里面,时常出现这样一幅画面:一群身穿蓝色t恤的x公司人,铸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饭前饭后,只要稍有空暇的时间,总能看到这样一组组场景;炎炎烈日下,偶有几对整齐的队伍昂首阔步的走着,原来是x公司人正在操作动作要领,动作要领掌握好的帮助比较慢的队员,手把手教着,一步一个脚印,汗水浸透了衣衫,但却没有人停下脚步,队长喊着;一二一……立定,声音似乎沙哑了许多,但却浑厚有力,不失为一种霸气,鼓舞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没有一个说苦怕累的,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去努力,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因为我们都是展翅高飞的雄鹰,都是百合的精英!
无数条溪流向一方汇聚,将形成一片大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每个人将自己手中的力量推向同一个方向,我们的力量将无限大,x公司人将在创辉煌!
虽然我们即将要离开这里,有点留恋不舍,留恋军营的生活,恋着这里的一草一木,还有这浓厚的集体氛围,但我们时刻谨记着使命的迫切感,百合需要我们,我们要把所学的灵活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扬百合人精神,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让x公司的名字响彻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