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前两天的基础训练,我们高中生正在逐渐适应并投入到这次军训中。而第三天,我们进一步深入了军事技能的学习,更深入地理解了军队的严谨和纪律。
早晨,我们迎来了晨跑。太阳刚刚升起,我们踏着沉重的步伐,沿着预定的路线跑步。新鲜的空气和早晨的阳光让我们感到一种独特的舒适。这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魄,也锻炼了我们的毅力。我深深感受到了晨跑所带来的精神振奋,这让我一整天都充满了活力。
午餐后,我们开始了战术的学习。教官细致地讲解了如何隐蔽,如何攻击,如何撤退。这些战术让我们对战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让我们明白了为什么军队需要如此严谨和纪律严明。
晚上,我们进行了实弹射击。这是我第一次在距离和实际情况下进行射击,我感到既紧张又兴奋。在枪响的瞬间,我感到了一种独特的成就感,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
第三天,我对军队有了更深的理解。我明白了军队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有严谨的思维,良好的纪律,以及坚韧的毅力。我明白了,只有通过不断地训练和学习,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
总的来说,第三天的学习和训练更加深入,也更加实际。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军人的职责和义务,也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军队文化的独特魅力。我明白了,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最后一天,我将更加努力,更加坚定地投入到训练中,以期在最后的汇报中,以最好的表现来结束这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