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
第一要感谢各位家长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今天的家长会。时光飞逝,转眼小学的旅程已过了一大半。对于即将踏上小学毕业考场的我们,你们有的是期望,我们却感到忐忑,又或是陌生。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认真努力下去,坚持到最后,我们都要做那个笑到最后的人。既给自己一个安慰,也给老师和家长一份满意的蛋卷。
在我们14班,最重要的莫过于学风问题,好的学风会带动一个班的前进。记得从三年级开始我们就开始学习英语。我们班的英语成绩那真是有点惨不忍睹!一次一次的失败的成绩,使我们越挫越勇。我们耳边经常回响着:胜不骄,败不馁。正是因为有了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才换来如今的成果。当然这也是和老师的努力分不开的。相信以后我们的成绩更加会更上一层楼。
在这里,更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因为在他的领导下,使整个班集体更加融洽。同学们的上进心强了,也爱读书了。我们也慢慢地长大了,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在学校,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更让我们感觉到家中的温暖。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事,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领导着我们从无知的小少年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最后,还是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家长,古人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你们对孩子的爱是无可替代的,是尘世间最纯真的爱。你们永远是孩子们的温暖的港湾。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奋斗,不让你们失望。
借此机会我想对爸妈说:“爸,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