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想~~,我很是高兴自己有这么个机会在这里展示自己,我想没有什么事情不能够做好,家长会是一个的总结自己,是一个看到自己不足的会议,我很有信心在接下来做好自己,这次在这里讲话我觉得我很是惶恐,毕竟都是在一个班级,我不能说自己做的多么多么好,我想的就是能够在这么一个机会下有所成长,现在我也给了自己足够的动力,有了足够的精力,我想这些都是我应该完成好的。
首先我感激班主任老师,感激所有热任课老师,在什么时候我都认为老师所传授的知识,是我们进步的本根所在,感激老师们这么无私的付出,在这个续期以来,每天都是在为了我们的学习操心,其实我知道老师们是希望我们能够学习好,甚至比我们自己还渴望我们能够学好,我想这怎么来说都是应该感恩的,我是班上的班长,我觉得这和学期以来班上的情况大大所有进步,知识有些细节方面的东西还是要完善,总是是进步了很多,我觉得这是非常珍贵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事情,作为班长我一直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管理好班级,整体的学习气氛我觉得大家都在争取做到更好,这是非常宝贵的一种东西,只是说在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纠结自己自身的一个学习情况,忽略这些宝贵的学习气氛。
对于学习我只是想说,没有什么捷径可走,这是一定的,不断的积累知识,不断的去尝试更多的技能,在学习上面我想我应该保持下去,对待学习就像对待自己一样,这些都是可以进步的,我不知道在生活当中做好这些能不能让自己成绩进步,但是这终归是有好处的,这个学期的学习当中我一直都在争取,我也一直都调整自己的状态,这些都是日常应该做好的东西,只有在工作当中积累这些,实现自身的价值,作为班长我很受用,同学们现在我们是组好的学习年级,老师们说的没错我们现在是黄金年龄,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这样开始培养的,不断的进步,不断的积累,真的会受益终生,当然现在我们要做好的就是学习这两个字,十分珍贵。
我总结了自己这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只能说,还要继续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对于我来讲过往的东西都是过去了,之前成绩比别人优秀,不代表今后仅能继续保持,只能让自己不断学习,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