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葳蕤,白雪未融。
又是一年清明时候。
应校团委号召,我们组织参与了网上祭英烈活动。虽未亲身走进纪念碑感受那崇高与雄伟,但显示屏上的一次次鞠躬献花、祭拜留言提醒着我们,勿忘历史,勿忘先烈,为了中华复兴,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鲜红的国旗在风中招展,映红了每一个中华儿女最炙热的心脏。时间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多少年来,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直被人们传诵。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遗忘,他们的无谓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
烈士,我们的骄傲!你们,曾经奋勇杀敌。曾经帮助广大劳苦民众,学习你我们怀念你!纪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