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老师布置我们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
先烈们,是你们把对国家、对人民的爱化作战斗中同敌人拼杀的精神力量,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先烈们,在社会主义建设最需要的时刻,又是你们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把宝贵的生命无私地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把满腔的热血洒遍祖国大地。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你们的崇高,有了你们的无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
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使我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为建设繁荣、富强、文明的社会主义祖国,而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