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板,这就是我的建筑公司最新设计的----智能医院图纸。别小看这个医院哦!这不是人操控的,一切都电脑指挥,特方便!
先看看一楼大厅的布置。这是急诊室,里面有很多机器,别担心,这不是买的机器,而是这个医院“生”出来的。别觉得它没什么用,它可汇集古今中外的全部资料,无论什么病,它都能知道,并给出相应的药,还附赠一些“温度计卡”。而我们来到了药房,这里的药是按照“秘剂”一点一点地调出来,不出半点差错,因为“医生”给出的处方单上写什么,药房就会读取数据,做成药。就连乱写的也会做成药,它会把药的副作用给消掉,还会制成糖衣药丸,但包的很科学,不会被胃酸溶掉,药效更高。
然后我们来到注射室。这里采用打针的方法和别的医院不一样,这采用了蚊子吸血的方法,让人感觉不到痛。药物会紧紧跟着主人,吸住需要打针的地方,不用担心“针”会自己脱落,也不必担心行走的困难。当药物没了,“针”也会不见了,原来“针”是一种细菌。当它遇见药物它出现;药物没了,它就不见,而且“针”还会让人更健康和修复伤口。
看见那个奇怪的房子没有?它就是保安亭,上面有个红外线扫描仪。只要有不好心的人都会被抓,因为他还有“说谎仪”,一律说假话的人都会被抓,被送到公安局去。
二楼有眼耳口鼻牙(五官)专室,其中最先进的就是眼科了,它有测量眼睛的仪器。这个仪器不仅能了解眼睛的情况、做出判断,还能锻炼人的视力,让人少戴眼镜。若有红眼病、白内瘴、青光眼的话,它会变形,用美国最先进的科技-----“电磁悬换晶体”手术,不用打麻药就能做好。若没有别的晶体代替,就用日本的“白光灭坏晶体”手术,不用换晶体就能好了。其次是鼻科和喉科。当你得了鼻炎时,这个机器会帮你清洁鼻孔,也注入药水引鼻涕出来。若有太多异物,只需服用一个清洁丸,就能清洁异物,并对症下药使病人立刻康复。而喉科也一样有个仪器来清痰,几天就会好起来。耳科有个特殊的仪器,它能使鼓膜修复、耳蜗修复、耳道清理、耳道炎…..但这儿的病人一直很少,所以这儿不是最好的。这还有一个牙科。牙科不仅有补牙、拔牙、矫正牙位,还提供把牙重新按位上、种植牙齿、防蛀牙等等治疗。就算一个牙齿错乱又很黄的人进去治疗,几分钟他的牙齿就会变得既整齐,又洁白,而且决不会有一点假牙,它是用牙基因种植的。
三楼是手术房,这里采用高科技的仪器。首先是第一程序手术房,里面有八间,每个都采用无辐射激光灭毒程序,是专治肿瘤的。还有一个液态变固态的骨头汁,一打进去可使骨头康复。最高科技的仪器是能使死去1小时内的人复活,只需打一个能量血针,无论是心脏划破、中弹,还是其它部位中弹划破,打一针便能好,子弹会被从皮股排出来。如果四肢或那里断了的话,只需打刚才那种针,再把原来断的地方按上去就行了。第二程序手术房也有更高端的机械,无论是艾滋病或癌症等绝症,只需抽病人的一滴血出来,用仪器净化后再打入人体内,净化的血液会不断扩大,可以把坏的东西去掉后成为好的东西,这样的房间共有七间,最后一间是最高科技,专治瘫痪、精神病等等,只需用电脑对大脑传送些信息,来一次“脑疗”-----把脑子的不足之处修复就可以了。
四楼是停机坪,上面可停放救护直升飞机。这直升飞机三分钟之内能到达所需要去的地方,这样节省了死亡的可能性。直升飞机很小,什么地方都能停,里面有专业的机器可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护,以防万一。
大楼的后面是住院部,有很多房间,每房里面都有一张床,还有电视、厨房、厕所。这厨房功能很大,它会根据病人的病情来做饭。是重度发烧得喝粥;是感冒得不能吃海鲜;是牙齿不好的人可以喝富有营养的五谷蔬菜汁;而眼睛失明的人,厨房可以喂他吃饭。厕所也可以帮助行走不方便的病人,不用蹲,排的粪便在那里,厕所的机器会把排泄物清理掉。不用动,厕所还自动帮病人刷牙、洗脸,很方便。病床也有很大的作用,当病人睡着时,床会给病人按摩、放音乐;离开病床,自动整理被子。如要动手术的话,床也会飞到手术室去,这样就能为病人们提供一个既方便又舒服的环境。
这就是一个大的智能医院,要不要买?你们会认为电脑没有?不,电脑就是大医院,仪器也是医院生产的,只需连下电线,仪器便会工作。
是不是很好,快来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