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高三2班的毛维佳。
时光荏苒,转眼已在育华度过整整三年,我们从无知懵懂的翩翩少年,成长为风华正茂的理性青年,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难忘的记忆。
校园里丰富多彩的活动浮现在脑海,老师们的贴心关怀与谆谆教诲更是深深烙印在心田。
曾以为高三最后阶段沉浸在繁忙课业中的我们,无暇顾及那些美好,一回首却早已是鲜花满径,一帧帧,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在心海泛起涟漪。勇于担当,敢于尝试,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我们用不屈的精神书写人生的华章。感激育华,感念每一个携手相伴走过三年的你们,这是生命中最充实难忘的一程。今天,我们以育华为荣,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成为育华的骄傲。
这是我们的育华,这是我们最美的青春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