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是受伤时的安慰心灵的依靠,是温馨的字眼,是永痕的话题,是方向的路灯,还是快乐的知音。
那么可以肯定的说爱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世间是不可以少了爱。
爱的力量真的这么的强大吗?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探讨吧!
一个年轻人,穷困潦倒,希望朋友能把他找到一份工作,朋友发现年轻人似乎一无所长,于是便叫他把地址写下来,年轻人写完急忙要走,但朋友拉住他说:“你的名字写的很好,你可以扩大这个优点。”受到鼓励的年青人,他的脚步立刻变得轻松起来。
数年后,青年果然写出享誉世界的经典作品,他就是家喻户晓的法国18世纪著名作家大仲马。
那么假设一下,假如大仲马先生没有朋友的鼓励,他会成为18世纪著名的大作家吗?不会!有可能还是一个乞丐!这就是爱,是鼓励的支撑。
怎么样,友爱可以改变一生,现在我们可以相信,世间不可以缺少友爱。
其实亲情更不可缺!看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富翁失去了自己的家人,从此便一天到晚坐在酒吧,喝醉了就睡,睡醒了就喝,从此便神志不清。一天到晚的耍酒疯。有一天,听到自己的女儿还活着,便神智清楚了,带上钱和粮食便立刻去找自己的女儿呢?找到女儿后,他和女儿都感到浓浓的亲情。
所以说,亲情是不可缺少的,亲情是温馨的字眼。
世间是不可以缺少爱,假如缺少了爱,那么人类就会自相残害,世界就没有了和平,战争就会一直持续。所以爱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