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时,母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母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母爱是一湾生命之水;成功时,母爱又是鼓励与警钟……妈妈,谢谢您,是您的鼓励与放手才使我超越了自己。
泪在眼眶里打转。
这时,妈妈带着水瓶和毛巾来找我,一见我那副表情,心里明白了一半,笑嘻嘻地对我说:“这并不难啊,只要克服自己的恐惧!”妈妈一边说着,一边不断地做着动作,自己先做示范,一下子就跳了下去。妈妈仰起头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儿子别怕,妈妈在下面!”看着妈妈的目光,力量顿时充满了全身,我紧握双手,咬紧牙关,向下一跳,又在落地的那一刻轻轻一蹲,嘿!太好了,我居然成功了!妈妈一把抱住我,深深亲了一口,说:“儿子,你做到了,真棒!”
她再瘦也愿为我遮风挡雨,她再小也愿为我付出一切,这就是她——我妈妈,一个伟大而又无私的母亲。
妈妈,我爱您,感谢您无时无刻都在给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