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欢庆的节日里,一张张贺卡,一束束鲜花,都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衷心的爱戴和感激。老师,今天是你们的节日,鲜花为你们而盛开,旋律为你们而奏响。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情,难以言表的爱,发自心底的祝福。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正值新学期的开始,作为九年级的我想说:
学习他们顽强的斗志学习他们必胜的信心力争明年的中考再创造更灿烂的辉煌。
最后,我要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献给我们最骄傲的学校: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祝我们的学校永葆青春,越办越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