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非常激动,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
我想肯定有同学羡慕我我获得了奖,拿到了这个奖状,他们可能想得到这个奖状,也想拿一等奖。可是,有些同学又不想努力。因为他们觉得太累了。想必大家都明白不努力就不会成功的道理吧!其实我拿这个奖状也并不是很轻松就拿到了,而是经过了努力拿到的这个奖状。我每天都被上几遍古诗,一直坚持了一个星期背熟了,但是我没有背熟而不去背了,有些同学就这样背过了就不去背了,有些同学干脆懒得不背。其实背诗对自己挺有好处的,可以让自己学到知识,可以明白一些道理,还可增加记忆力,这就是背诗的好处。学习也是一样不要学会了就不去复习,过几天就忘了。背诗不是为爸妈而背的而是为自己背的。广告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不行动怎么花的你心动的东西呢?我希望那些懒懒惰、只背不复习的同学都能每天坚持背诗。
而我也要努力,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老师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加油我相信我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