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新老师说的话
我现在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四年里,老师对我的关怀我永远不会忘记,点点滴滴总会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其中,我最想对我的班主任武老师说一声:谢谢!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刚上完数学课的我,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而且越疼越厉害,身上不断冒冷汗,甚至把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浑身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同学看见了叫来正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的武老师,武老师走到我的身旁,用他那儿宽大而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头,关切地说:“怎么啦?肚子疼地厉害吗?”我点了点头。武老师又问:“是不是吃坏肚子了?要上厕所吗?”我摇摇头,武老师温和地说:“别担心,我马上给你妈妈打电话。”说完还让同学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下,并且再三叮嘱同学好好照顾我。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武老师还亲自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到校门口。晚上,武老师还给妈妈打来电话询问我的病情,让我好好休息,他会帮我补上落下的功课……一想到那天的情景,我的心里就感到无比的温暖,武老师就是一个和蔼可亲,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的好老师。
武老师,我非常喜欢您!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
插柳之恩,终生难忘;播种之育,时刻难舍.....给予我们教育的老师,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给予我们呵护的老师,使我们变成了参天大树,不朽在微妙的心田里。
老师您,如同我的兄长,给了我比亲人还要甜美的呵护,把我们一个天真稚气的小禾苗,培育成了一颗永垂不朽的参天大树;您的关心与信赖,如同是为我遮风挡雨的的一把大伞,伴着我走到了最后的山峰,一路上有喜有悲,一路上有苦有甜...是你,给了我一把钥匙。让我打开了心灵之窗,如同小鸟飞出去体验快乐与痛苦的味道,经历的,犹如将士们跋山涉水,您如同以为领将,带着我们勇往直前,我终生不会忘却您的率领。
老师您,如同我的母亲,哺育了您最甜美的乳汁,把我们一个知识全无,一个平凡的小学生,教育成了一个知识渊博、努力向上的学生,您用了您的知识,传授了我启蒙、教导。让我知道如何学会了做人,找到了做一个学生的本分。您如同我的父亲,训练了我最严格的试验,伴着我,随着我,学习了不计其数的学习方法,使自己成为了优秀的好学生。老师您如同我的知心朋友,不高兴时与您倾诉,开心时光与您分享,感受了成功的美好,尝受了失败的惩罚,到头来,您还不是一样,只要我们刻苦奋发,坚持不懈的奋斗,就能与同学们一起到达高峰,去努力,去学习。谢谢您,让我们做永远的师生....
今朝,您为我们开拓了未来的道路,您如同一盏灯、明亮的灯,随着我们,照耀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引领着我们.....谢谢!亲爱的恩师,谢谢您的在我们无知的心田上播下了最朴实、完美的种子,该收获时就收获,该继续劳动时就劳动,如同以为农夫,给了我们最信仰、温暖的依赖!谢谢!我会时刻挂在心的中央,永远耸立着!
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句来形容我的语文老师真是太恰当不过了,每天都辛苦的给我们传授知识。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我们这些求知的孩子。
记得体育课上,当我们开心的玩着,一个同学的上衣在嬉戏时弄坏了。您知道了这件事后,立刻二话没说把她的衣服给缝上了,老师您就像母亲一样,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我们。我们就像您的孩子似的,您为一点小事爱护着我们,我们都记在心中的。
有一天天气很寒冷,班级里跟地窖似的,有一个同学感冒发烧,同学告诉了您,你什么也没说,拿了一些药给她吃上,不一会她就好多了。老师您在我心里是多么的无私,就连几片药都是无比的神通广大。
老师您就像粉笔一样,无私的奉献了自己的可贵的生命,留下了让我们学不完的知识。
在这学期中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是,在每次同学们第一个背下来课文就去您那给你背,只要是第一个背下来,您就给同学发奖。尤其是考试取得好成绩,您也会给同学发奖,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我是b层的第三名,我听了这个消息这后,我一整天脸上都挂着笑容,因为这是我在学习上第一次获得老师的奖励,老师还发给我一个小本。只要老师点名夸我几句,我就激动的不知怎么高兴了,这奖品更是我出乎意料的。我激动的打开本子,在本的第一页上写着,“只要认真,知识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只要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我看着老师秀气的字,读着老师给予我的希望。我感受到,只要有细心、有耐心、有恒心,勇敢的去面对学习中的一切,我会有进步的。就这样,我一点点的在学习上坚持着,在学习这条路上摸爬滚打,我的成绩渐渐的有所提高。我不会让老师的心白操的。
师爱就像一把金光闪闪的金钥匙,她能打开我紧闭的心灵;师爱就像一双温柔的手,她不但能缝补衣服,而且能拂去孩子苦涩的泪花。语文老师您用无微不至的爱,给我的人生带来了光彩。
有人说,老师您是天空中最亮的那一颗北斗星,为我们指明方向。有人说,老师您是山间那一抹最甘甜的山泉,用清香的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您是茂盛的叶子,用您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着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老师,我崇拜你。
老师,您是天上最高、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只是一个在红尘中迷失了方向的丑小鸭,每当我迷失方向时,您耀眼的光芒就一定能让我找回回家的路。还记得在您刚接我时,为了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您花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汗水。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享受自己的成功,享受着自己的快乐时,老师,您还是在默默无闻为我们付出。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默默无闻地培养教育着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
还记得,您告诉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要虚度光阴;还记得,您告诉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和平,还记得您告诉我们……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多么想再次聆听您的教诲,再次回到您的课堂,回到有您辛勤耕耘过的岁月,回到有您一起陪伴我的时光!
老师,您就是我的指路明灯,您用您的光芒为我人生的道路上为我指明方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闪闪发光,帮我照亮了那原本漆黑无比的道路,让我有了理想,有了梦想。让我从丑小鸭变成了一只正欲展翅飞翔的白天鹅!老师,我想对您说: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