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啊呀,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晴天大霹雳:我们今天下午要开家长会!这个晴天霹雳可当真不小,如同一盆冷水般,把我们同学全身上下浇了下,那叫一个透心凉!
原本安静得连掉根针都听得见的教师中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哎呀哎呀,怎么办啊,老师会不会在家长会上点我名字,我回家死定啦!“”是啊,是啊,这次不知道是谁来开家长会的,要是我爸,我滴乖乖,我不死也得瘸腿啊!“你们这些我倒不会有,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学霸呢,不过......还是好紧张啊,老师会不会把我们打架骂人的事情告诉家长啊,紧张死啦!”
老师镇静地一声大吼:“肃静!”但脸上却没有一丝惊讶,仿佛料到了我们早就会这样。但除此之外,老师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喊了声“下课”就走了......这样可就剩下同学们在风中摇曳了!
我原本以为在家长会上就算是好学生也会被批评,可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老师并没有批评任何同学,反而把我们全班同学各自的优点都说了出来,重重地表扬了我们一顿。每个人心里都洒满了阳光,阴霾似乎都一扫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