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家长会是几年来让我最难忘的一次,因为这次是第一次和家长一起上课,一起开会。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开启了ppt,让我们看一个田字格。并让我们在logo上画一个田字格。同学们这下犯了难。有的抓耳挠腮,有的拍着脑袋。这下老师发话了:“田字格是由四个正方形……”老师还没说完,有的同学就开窍了。“啪啪……”随着键盘的敲击声,一只手,两只、三只……同学们的手越来越多,没完成的同学东张西望,想从别人的电脑上抄点答案。“一定要用重复命令,并让海龟回到原处,一步完成。”。“哗……”随着老师的要求,同学们的手下去了一半。但有的同学依旧举着手,他们的家长神气地坐着,表明自己的孩子最聪明。“五、四、三、二、一。时间到!”老师在电脑上打出了正确的命令。“耶……”经过老师的指导,大家都完成了田字格的制作。呼喊声久久在教室里回荡。原来学电脑也不容易,并没有打游戏那么简单。
开会了!开会了!开始表扬同学了!大家都认真地听着!时不时向被表扬到的同学微笑或竖大拇指,这更表现出我班同学的博大胸襟。开始表演了,同学们的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家长们。他们纷纷掏出照相机,拍下这精彩的一幕。
我们在一片掌声中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