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过了,我靠的并不理想,家长会_作文。
那天,我和朋友们正玩得高兴。老师突然走了进来,我们都马上坐好了。老师郑重地说:“下个星期五开家长会,时间在4点40分,给你们家长说好了,只许早到,不许迟到。老师说完并走了出去。立刻同学们变得紧张起来。有的同学的嘴都变成了‘o’字形。我为了讨好父母,有时我做完作业就帮爸爸妈妈按摩按摩胳膊或者倒一杯茶。
可是,我们大家‘盼望’的日子终于到了。开家长会那天下午,我们正在上地理课,有些家长透过玻璃在寻找自己的孩子。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灰色的身影。妈呀!那正是我爸透过玻璃看着我。我心想这一天似乎就是俗话说的‘黑色星期五’吧。为了表现自己,我积极的回答问题,就过了一会儿,下课了。同学们好像是因看见自己的父母过于‘激动’吧。都乱成一团。人家班长还没发话,有些小组长都上去管去了。同学们还是很乖的,都安静下来了。家长进来后,我们大家都很快出去了。因为我要等家长,所以老师让我留下。呵呵,这下好了,我也可以当一回‘家长’了。
家长会开了,大约开了1小时。我在教室后面仔细听,当老师说到我的时候,老是用一种鼓励的眼神看着我,说要让我向我前面的同学学习,又说我很听话。这句话让我感到非常欣慰。后来,老师就说了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话。不久,会开完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爸给我说了很多很多。到家后,我心想:我不比他们差,我要在期末考试,考过他们。我觉得这样也是一种自我安慰的办法。有了这个坚定的信念,我相信我一定会考过他们的。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一定会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