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我还在睡梦中,听见厨房叮咚作响,以为是孩子爸爸做早餐,过了一会,听见于大俏喊:“爸爸妈妈早上好,起来吃早餐啦!”听到她的话我愣了一下,想起她昨晚说的周日要“当家”一天,这么快就开始行动了哈哈,我们吃着她摊的鸡蛋饼,虽然没有放盐,但是我们依然吃的那么香甜,突然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谢谢我能干的小精灵饭后,大俏建议:“爸爸工作太辛苦,又经常熬夜,去泡下温泉放松一下吧!”说话的口气宛如一个小大人,沐浴在温泉中,喝着小家伙给我们倒的热茶,享受着被小家长照顾的感觉真的很奇妙,看着她天真纯洁又故作成熟的小摸样,看来是已经完全沉浸在当家做主的欢乐之中了下午三点,小当家就带我们去了爱鸟园,并煞有介事的给我们讲了叫是人类的朋友,要我们爱护鸟,更要保护好大自然,给鸟儿营造一个舒适的家一下来,贞德有很多惊喜发现,心中那么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家伙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能力,经过此次当家做小主人的活动,让我们家长学会了放手,学会了对孩子的信任,同时也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的付出和辛劳,感谢老师和学校的用心良苦!
于庚平的感受:。
我当了一天家,很兴奋开心,但是又感觉真的是太累了,也知道爸爸妈妈赚钱很辛苦,为我操劳,我以后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做个听话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