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几时休,月明人倚楼。情悠悠,思悠悠,爱到何时方始休,除非水倒流。520表白日,此生为你。
520,好浪漫。网络情人节,爱意永绵绵,520表白日,生生世世手相牵。短信急忙送祝愿,愿你的爱情能够甜甜蜜蜜每一天。
因为有你,“世界变得美丽”;因为有你,“生活有了意义”;因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520我爱你!今生今世永伴你!
亲爱的:520!我爱你!iloveyou!5、20!我爱你!iloveyou!5、20!我爱你!iloveyou!三生长久我和你;白头偕老我爱你!
一首情诗,韵味未了;一首情歌,余音绕梁;一段爱恋,刻骨铭心;一生守候,风雨不变;520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
曼妙的季节诗意盎然,纯纯的情谊温馨无价,美好的时光流光溢彩,真真的情感蠢蠢欲动。520爱你日,愿与你携手共度浪漫时光!
爱上进取,成功不舍不弃;爱上真诚,友情形影不离;爱上付出,生活快乐甜蜜。520我爱你,愿你开心无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共一把雨伞,小雨中我们牵手浪漫;同一辆单车,阳光下我们共享快乐。5月20日我爱你,为你谱写爱的乐曲,你我同享爱的甜蜜。
爱你的心里很甜蜜,爱你的力量很神奇,爱你的日子很惬意。爱你就要告诉你!5月20日我爱你!我愿与你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离!
520我爱你,你说一我说一,你说左我走左,你骂我不还口,你打我不还手,钱包永远最鼓交给你。发条短信表决心,亲爱的我爱你。
柔情密语送你:网络手机短信,短信条条诱人,情书封封动人,情话句句粘人。爱情520!亲吻我和你!亲爱的520!亲爱的iloveyou!
即使沧桑岁月的刻画,浮沉世间的侵扰,美丽容颜的苍老,我也会一直爱你到老。520我爱你,许下永久的誓言,今生爱的就是你。
我是一片云,痴心寄明月。爱意绵延久,情怀赋诗书。你心亦如我,相思不可断。日日长相守,岁岁长相伴,两心望如一,白首不相离。
520!我爱你!iloveyou!我的心中爱,今天说你听:短信传情言,缘份你我间;每天都想发,来来往往间:5、20:我爱你!iloveyou!
520,祝你快乐!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爱你永不变,鲜花送眼前;给你个香吻,心中幸福随;紧紧把你追,多久都不累;爱你爱无边,什么都不换。520,我爱你,爱你习惯不能改!
你是一道风景,风情万种美丽变幻;你是一杯花茶,沁人心脾幽香弥漫;你是一把雨伞,浪漫和你风雨相伴。520我爱你,你是我一生的爱恋!
调皮的丘比特,以我的心为箭头,以你的心为箭靶,以岁月为箭身,在520表白日射出,穿过生生世世,许下真真诚诚的诺言:爱你一生不变!
5月20日!我爱你!我藏一份爱,你请倾耳听:牛郎织女情,佳缘我与你;短信传递情,我爱只属你;5月20日一世情,百年同船行。iloveyou!
自从遇见,一直暗恋;多想见面,诉说思念;怕你不愿,着实汗颜;仍在想念,一直未变。520表白日,勇敢的说出我的心愿,愿与你一生相伴。
因缘分,遇见你,相思不断想见面;因想你,牵挂你,生活不能没有你;因爱你,等着你,一生只为遇见你;发个短信告诉你:5月20日我爱你。
爱你永不变,鲜花送眼前;给你个香吻,心中幸福随;紧紧把你追,多久都不累;爱你爱无边,什么都不换。5月20日我爱你,爱你习惯不能改!
能看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神时刻捕捉着你;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时刻跟随着你。你的一言一行,一颦一蹙时刻牵动着我的心。520,我爱你!
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里有你;曾有数不清的情怀,每个情怀中有你;曾有数不清的追忆,每个追忆中有你。520我爱你,手牵手,永远在一起。
你的笑容让我心醉,你的魅力让我迷恋,你的温柔让我依赖,5月20日我爱你,我要告诉你,我爱你,我愿爱你一生一世不分离,护你疼你一辈子!
我用一颗520的心,剪切好运,复制幸福,粘贴吉祥,发送信息,打开你的“文件”,下载你的“数据”,在你的“硬盘”里永远储存“我爱你”!
一颗牵挂的心,向你驰骋;一份执着的情,如影随形;追求真爱,我会雷厉风行;为你坚守快乐阵营;5、20我爱你,爱你的心始终运行,永远不停!
当存希爱上欣怡,那就是《命中注定我爱你》;当大风爱上福安,那就是《福气又安康》;当我爱上你,那就是《下一站幸福》。5、20幸福站等你!
有些人注定要消失在岁月里,有些事注定要埋藏在记忆里,有些情注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爱注定要表白在嘴里。520表白日,爱你的心在我这里。
夏意微热,夏空幻想,念你在心上;夏花正茂,夏风凉爽,想你在心上;夏夜渐短,夏月明亮,梦你在心上;5月20日我爱你,爱你不变,想你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