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圣诞,有圣诞老人,有你也有我,在这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爱你!
2 、空中点点闪烁的银光环绕着缤纷的梦想,祝福你,双手合十许下的心愿,都一一实现在眼前。
3、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我还要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丽。
4 、或许淡淡的感情最迷人,或许轻轻的问候最贴心。圣诞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对你说:圣诞快乐。
5 、窗外雪花飘飘,耳边铃声阵阵,在热闹的圣诞节里,我为你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让我的真情替你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
6 、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圣诞快乐。祝福你圣诞之夜,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你。
7 、圣诞节送你一副对联:上联:认识你结交你了解你,缘分啊。下联:帮助我关心我理解我,谢谢啊。横批:圣诞节快乐!
8 、快乐鹿,吉祥撬,把福运好运都送到;如意袜,幸福帽,把霉运厄运都赶跑;温馨信,真诚心,愿我祝福都成真。祝你圣诞快乐!
9、平安搭上冬天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圣诞快乐!
1 0 、恰有这样一天,雪花轻轻飘落,快乐满溢人间,圣诞老人带着礼物携着祝福而来,轻轻的问候一句:圣诞快乐,生命因此而美好。
1 1、圣诞节转眼又到,又该迎接新的一年了。我们向你及你的亲人们致以最美好的圣诞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幸福美满!
1 2、雪花的美丽,飘舞着心情的惦记,圣诞节最思念是你,给你我祝福的深意,把幸福累积,祈祷着祝愿的真挚,圣诞节祝你万事如意!
1 3、今年的圣诞节你准备在哪里度过?会不会想我?想我还等什么?你就快快跳上圣诞老人的马车吧,来做我的礼物!亲爱的圣诞愉快!
1 4、把心意折成美丽的蝴蝶,今夜就停落在你的枕边,当明天你醒来的那一瞬间,它将平安、快乐和幸福全都留在你今后的每一天,祝平安夜快乐平安!
1 5、即便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即便是千山万水、千难万险,我的短信都会如期飞到你的身边。祝你:平安夜健康平安,圣诞节快乐幸福!
1 6、圣诞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1 8、夜幕降临,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无边,新年好运连连。
1 9、平安夜里钟声传,吉祥如意都来临;平安夜里平安报,欢欢乐乐如过年;平安夜里祝福送,真心真意真情感。祝你平安夜里快乐至,幸福美满万万年!
2 0、圣诞节到了,我把收藏了一年的喜气、福气、财气、瑞气、运气统统装进一个精美的盒子里,在圣诞节那天,让圣诞老人带去送给你,祝你圣诞快乐!
2 1、信息说对小猪说:生蛋快乐!小猪回答说:是啊你也圣诞快乐!信息接着说:猪你健康!小猪说:是啊也祝你健康!。信息说:是头猪!小猪说:是个信息。
2 2、圣诞节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2 3、平安夜你把袜子放在床边,第二天起来发现多了一双袜子,是圣诞老人送你礼物,旁边还有一纸条写到:居然用臭袜子熏我,我让你领教领教什么是臭袜子。
2 4、圣诞节快到了,不仅仅是这么美好的日子才想起你,而是每个节日才可光明正大骚扰你,告诉你,每天都要快乐,不只圣诞节哦!再次祝你圣诞乐乐,天天乐!
2 5、听到的是铃音,收到的是短信,看到的是文字,感受的是温馨,读出的是心语,接到的是祝福。圣诞即将来临,祝朋友平安夜甜蜜,圣诞节开心,冬季的每个日子都快乐!
2 6、常言说,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着而求,咫尺千里。时光荏苒,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静静的夜晚,我把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福你夫妻恩爱,幸福美满,祝愿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2 7、慈祥的圣诞老人,迈着快乐的步伐,背着好运的包裹,穿过吉祥的烟囱,拿起如意的袜子,塞进幸福装满健康,让甜蜜融入你的梦乡,笑颜挂在你的脸上。圣诞节到了,祝你快快乐乐过圣诞,幸福健康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