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20_年10月16日星期六,我们在展开收取军服旧衣服的活动。我们此举是让军服旧衣服能得到更充分的利用,而不是随意就把它们扔掉,浪费掉。收取军服的活动虽然只进行一天,但是我们为了这个活动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通过捐赠旧衣服让我们认识到一些对我们来说或许没用的东西对于一些有需要的人来说,作用是极大。
通过捐赠出自己的旧衣服让我们认识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许我们的爱心不能起不到很大作用,但是我们至少能满足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捐赠旧衣服,让我们认识到,其实爱很简单。如果人人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那世间将会变得更美好。
通过这次爱心军服旧衣服捐赠活动,我们认识到,活动的策划书能够指引我们更好的进行活动,但是,我们也应该认识到,策划书的详尽也需要我们能够灵活应对会可能发生的意外。活动好的方面会有,不足的地方也存在着,在以后这样的活动中,我们汲取之前的经验与教训,使我们的活动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