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在上星期五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与以往相比,规模更宏大,内容更丰富,同学们和老师们参与热情更高涨,所以不仅捐款和义卖款超过往年,而且更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弱视群体的关爱,奉献爱心的真情!
今年的爱心系列活动之一是挖掘身边的爱心小故事。团委的用意是让同学们都能注意发生在身边的爱心故事。因为所有伟大的事都是从小事中产生的。我们在上报的故事中挑选了最为感人的七则在周四、周五早自修广播中播出。虽说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时间,学校所有班级都异常安静,都在用心聆听这平凡之中蕴藏的爱心。
爱心系列活动之二是义卖义捐写心愿。操场的领操台上是捐款箱和签名纸。当“爱的奉献”在操场上空奏响时,捐款箱前聚集了很多同学,他们拿出平时积攒的零用钱,你一元,我一元……老师们更是慷慨解囊,此时此刻,老师和同学们的心是一样的:为困难学生奉献一份爱心。活动结束时捐款箱沉甸甸的,捐款总额达4638.5元,其中捐款最多的班级为07航空482.4元,07综合479元,高三(1)班330元,高三(2)班307元,老师捐款达12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