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由青年家政协会主办,援手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爱心募捐”活动于20xx年11月2~3号在旧图书馆门口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在于调动全校同学关注聋哑学生、关爱生命,为那些身体不健全的孩子送去光明、送去温暖。为了举办此次活动我们精心策划,尽职尽责,去奉行我们的使命,开展这次“播种爱心,温暖春天”的募捐活动。
天公不作美,在此次活动期间,天下着雨,烈风吹拂着我们皲裂的面孔。但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我们还是积极准备,做宣传、发传单、贴海报,想为他们尽这些微薄之力。
停下你匆忙的脚步,花费你积分钟时间,看看我们的海报和宣传横幅,奉献你们的爱心,以我心,换你心,将爱放行,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托起那些残疾的孩子希望吧!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起来,串一个同心圆”去温暖他们,让那些默默承受痛苦的身躯得以缓解,为这些失去笑容的孩子做一点点努力,我们相信,即使我们无法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我们的关爱定能够让他们的世界世界充满阳光,因为我们缺少的不是爱心,而是能让我们奉献爱心的机会。
由于我们社团对此项活动的宣传力度大,准备充分,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此次募捐活动共捐的衣物50余件,书籍若干,表达了对他们无尽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参加本次活动的人认同了我们社团,肯定了我们社团,因为我们本着“让爱从我们出发,用爱温暖他人”的目的,去关心他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社团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从而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