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的交通实在是太不安全了,我好象在哪里看到过,全国平均每天发生一百五十起交通事故(完全是模模糊糊的记忆,可能不对),我就想了:
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多起交通事故呢?
我可是几乎没有听到过有什么交通事故,为什么交通事故会有那么多呢?
我就是想不明白,后来,我才想起来,全国要有多少个镇,市,平均每个地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那就有多少起交通事故啊,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交通事故,可再回头想想:
为什么会有交通事故呢?难道是车子自己撞别的车子的?
不可能啊!
交通事故都是由人引起的,是因为人们都不遵守交通规则,警察不能够维持交通秩序,没有“电子警察”的十字路口经常有人闯红灯,所以才会有交通事故发生。
我提醒大家注意不要违反交通规则,维持交通秩序,让交通事故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