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在这里我要跟大家校园。
现在校园常常出现危险事故,比如在走廊上踢球,在教室里追赶打闹,这很容易出事故。
为了防止事故,我们最好控制,不到教室别或走廊上追跑,如果实在是想在教室或走廊上玩,那就可以玩跳绳什么的游戏。如果在走廊玩,前面虽然好玩,可是后面不小心撞了同学或墙,那可就乐极生悲。但校园没了活动也会很冷清。如果要去活动最好到操场活动,因为那里的面积大,不挨挤,也好活动。
有时候,一个人千万别带很多钱,怕被不好的同学抢走。校园安全知识还有许许多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谨记这些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