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有人说它是阳光,七彩的光组成了无暇的白;有人说它是河流,流淌着太多快乐与酸涩,而我说青春是一篇乐章,一篇用生命和激情谱写的属于自己的乐章。
青春的你,或许很快乐,因为你拥有生命中最灿烂的阳光;青春的你,或许很沮丧,因为你的青春不是那么的顺畅;青春的你,或许很少洒脱,因为你拥有广阔的胸襟;青春的你,或许很淡泊,因为一份恬淡的心境足已让你在波澜不惊的日子里尽花开花落,流水落皆无情的荒萧寂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谁也不能说青春到底应该怎样。如果所有的青春都按着相同的轨迹滑过,你不觉着在这个本应是多彩多姿的年龄中你的日子有些单调吗?试着去改变,扬起青春的侧脸,起飞吧!
在心里,我们或多或少都希望能使我们的青春生活充满激情和活力,然而有几人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支配自己的生活,丰富自己的生活呢?所以,我们时常会在疲惫和无奈中徘徊。人最重要的是超越自己,而青春的激情会让我们拥又足够的精力。假若你没有勇气和毅力解开生活给你带来的精神枷锁,那你又如何能与众不同,如何能坚定自己的初衷去展示自我,让自己的青春大放异彩呢/?试着去改变,扬起坚定的侧脸,起飞吧!
青春无畏。生活之路有如登山,只要有高山在前,我们就要去攀登,纵是前方遍地荆棘,凶险万丈,我们还是要向前,向前,苦尽甘来,当我们把千沟万壑都踩在脚下,站在生命之山的巅峰时,那将是何等的欣慰?也许有人会说平平淡淡才是真,用一颗平淡的心去面对所有的虚伪和狡诈,不为名利而争,不为成功而喜,这也未尝不好,但是我觉得青春赋予我们的本来就是激情。试着去改变,扬起自信的侧脸,起飞吧!
青春到底是什么,是甜?是苦?是浓?还是淡?只有你自己才能品味到。世事并非一成不变,或许你今天的苦便是明天的快乐,或你今天为了生计奔波而明天就会用另一种心情感受属于你自己的生活!青春这颗糖,永远是甜的,而糖纸往往是你的极限!试着去超越,踏出铿锵的脚步,扬起幸福的青春!
用心去体味青春的真谛吧!你会发现原来拥有青春是那么的美好!现如今的轻微猖狂是青春的小个性,现如今的生龙活虎试青春的小特点,我们的青春是幸福的,我们的青春是激情的,我们的青春是飞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