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我们的青春万岁!
——题记。
新时代的号角在响起!我们——新时代的新青年正面向国旗手偶挺胸的走来!我们向青春敬礼!我们的青春万岁!
我们,90后的青少年;我们,正值祖国建设时期;我们,将是21世纪的新榜样!未来在为我们歌唱,我们要用手中的笔描绘心中那属于我们自己的蓝图,用无悔的心面向我们的青春!岁月如歌,15岁的我们正值风华正茂的年龄,我们在不断的努力着,奋斗着,我们的青春万岁!
青春的我们单纯,青春的我们勇敢,青春的我们无所畏惧!站在世界最高之巅我们用“一览众山小”的情怀俯瞰世界,把自己当成是伟人一样培养,心中总想着,祖国的未来靠我们,未来的祖国是我们的。或许,曾有过失败,也曾有过堕落,但我们不曾放弃过,我们在一直的追求着,追求着那属于我们的多彩的青春,我们的青春万岁!
我们齐刷刷的走过,向我们的青春敬礼!
流过黄河,我们是那浑浊的水,却总想着累积成一条河;飘过黄土高原,我们是那渺小的沙,却总以为能够成为一片沙漠;走过长城,我们是那里的一块砖,却总认为自己可以堆一座城堡。没错!这就是我们的青春,充满想象的青春,我们的青春无所忌惮!我们的青春是高傲的!我们的青春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青春万岁!
岁月如梭,时间不断的流逝,我们的青春也在一点一点的流失,但我们的心永远年轻!上课时,我们要向老师敬礼;升国旗时,我们要向国旗敬礼;而现在,我们要想自己的青春敬礼!我们的青春万岁!
一路走来,风光无限!
恰同学少年,在我们这个时期,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要用响亮的歌声唱出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我们要用优美的舞姿跳出属于我们的青春之舞!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为我们的青春画上一个又一个感叹号!我们,向青春敬礼!
号角在耳边响起!我们——21世纪的青少年正面向国旗、面向未来昂首阔步地走来!看,我们齐刷刷的走出考场,脸上露着自信的微笑。我们的青春无悔!我们的青春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