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弓策马,诗酒年华。
——题记。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青春啊,是一场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不以为然,只要心怀梦想,努力拼搏,何时不是青春。年轻即出发,邀青春为伴,去看诗和远方。
青春,你尚年少,所以我们甘愿轻狂。我们珍惜和你相处的一点一滴。我们用知识和智慧填充属于我们的理想和抱负。我们相信年轻没有所谓的失败,一切失误都有翻盘的机会。
青春,与你相伴的日子多么美好,不必前思后想,不必浓妆艳抹,迈开脚步就可以追逐梦想。在困难面前,我们昂首挺胸,从不轻言放弃。,在人生的舞台上,我们用自信挥洒汗水,用辛劳的汗水换得舞台上短暂的停留。听,那朗朗的书声抒发着我们不羁的自信。我们手捧自信的光芒,在风雨的洗礼下将画面定格。
青春的梦,比天还高,比海还深。追梦的旅程,我们时刻谨记用微笑迎接晨光。我们从不埋怨生活给予我们太多的磨难;从不抱怨生活中有着太多的荆棘;亦从不后悔追梦的旅程没有鲜花的陪伴。
青春是一块磨刀石,磨砺我们的性格,在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中,我们逐渐学会长大。当泪水和失意打湿我们脸庞,即使无人喝彩,也会为自己鼓掌。因为我们知道喝彩再美也是点缀,人生路漫漫又长长,无人喝彩,我们也会踏上全力以赴的追逐着梦想的旅程。
青春,只要有你,生命就不会脆弱;只要有你,生命就有理由壮阔;只要有你,生命就不会孤独。经历过青春风雨洗礼的心灵,尽管没有了幼稚和单纯,却多了成熟和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