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首先,让我荣幸的介绍参加今天我校毕业生欢送会的与会嘉宾:
主持人:歌声从这里起飞,羽翼从这里翱翔,激情从这里迸发,祝福从这里荡漾。请欣赏舞蹈《样样好》。
主持人:时光流逝,岁月悠悠,现在我们将挥手告别母校,告别我们生活三年的大家庭。一草一木都是歌,一枝一叶总关情。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殷殷期盼,那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经意间涌上心头。让我们敞开心扉,向所有关爱我们的人献上真诚的述说。请欣赏诗朗诵《母校、老师、我们》。
师生的情谊;您是秋,盈盈送来丰硕的果实;您是冬,默默净化我们的心灵。根,牢固地扎在学校,香,却永驻我们心中,让我们一起走进《八一班的故事》,去感受一个普通老师的内心世界。
主持人:桑园中学的辉煌业绩,来自于一批业务精干的教师队伍,他们呕心沥血,无悔无怨,以自己崇高的人格和卓越的技艺谱写着一首首感人肺腑的乐曲。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高达的身影映在您窗上,一阵阵暖流在我心中激荡,请欣赏小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
主持人:欢快的旋律奏起来,幸福的歌儿唱起来,熊熊的篝火燃起来,吉祥的火把亮起了。请欣赏由沙城镇小水鸟舞蹈工作室选送的舞蹈:《快乐火把节》。
主持人:明天就要远行,也许前方的路依然会有很多荆棘,未来的日子未必就是风和日丽。但我们坚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桑中的“四个特别”精神定会在你们身上发扬光大。请欣赏古筝独奏《彝族舞曲》。
主持人:在离别的前夕,我想对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说:“一粒种子总要找到一片适合自己生长的土壤,因为只有在那里他才能开出更加艳丽的花朵;一滴水总要回归大海,因为只有在那里他才能展示自己的刚强。用无悔的青春去铸就完美的自我,因为:《天地在我手中》。
由,是鸟鸣枝头的欢畅,是鹰击长空的勇猛,是马驰旷野的奔放。请欣赏健美操《舞动青春》。
主持人: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了我们爽朗的笑声,那笑声仿佛还在校园的四周回荡;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了我们磨练翅膀的背影,那背影是如此深刻地印记在我们的脑海里。酸甜苦辣,悲欢离合,如歌的行板,时时在耳边回响。现在,请欣赏情景剧:《快乐初三,激情飞扬》。
主持人:在沙城镇府前东街,有这样一道亮丽的风景:壮观雄伟的中国古典式建筑,清新典雅的江南园林式校园,魅力十足的运动休闲设备,先进一流的学习生活设施。这就是我县育人良苑中又一朵艳丽的奇葩----沙城实验中学。下面请欣赏由沙城实验中学高中部选送的舞蹈:《六月清荷》。
主持人: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请欣赏由沙城实验中学远送的男声独唱:《大江南》。
主持人:20xx年9月,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从四面八方来到桑园中学这个知识的殿堂,那天阳光满天,绿荫满地,花也欢喜,鸟也欢喜,花香鸟语装点着校园,诗情画意流动在我们心底,人人呼吸着新鲜空气,一同走进光明的新天地。请欣赏歌伴舞:《欢天喜地》。
生。下面有请三位爱心人士为我校贫困生发放助学金。扶危济难,中华美德,慈心善举,功德无量。再一次向他们的慈义之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主持人:和风细雨的好时节天地与人和,和颜悦色的好感觉人人很亲和,和气致祥的好人家日子挺祥和,和衷共济的共和国心齐力更和。请欣赏由沙城中学选送的女声独唱:《和谐中国》。
主持人:怀来县职教中心,创办于1987年,是河北省屈指可数的全国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该校以其先进的教学设施,科学的管理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辉煌的办学业绩,为怀来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全国职业教育学校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下面请欣赏由职教中心选送的舞蹈:《红是红啊绿是绿》。
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
主持人:下面,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教育和科学技术局xx局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主持人:再一次向优秀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亲临会场的xx局长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主持人:离别的心是隐痛的,分别的情是伤感的,但有一句话说得好: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带着青春的使命,离开熟悉的校园,放飞心中的梦想,追逐成功的喜悦,因为小溪的志向在大海,苍鹰的志向在蓝天。请欣赏诗朗诵:《带着青春的使命,离别我的校园》。
主持人:离别在即,心中依然清晰的,是三年来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这将是我们永久珍藏的美好记忆。此时此刻,住在我上铺或者下铺的兄弟,让我们把酒当歌,笑对未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干杯。
主持人:初中的故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而明天又有太多的故事需要我们去扮演。昨夜西风凋碧树,凋不了我们胸中希望的火焰;满地余寒凝露香,凝不了我们心中坚定的信念。我们同风雨,我们共祝福,我们同欢笑,我们共执著。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最后一个节目《明天会更好》结束,主持人上。
甲:站在离别的路口回眸凝望,初中三年我们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震撼,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永久珍藏。
乙:站在离别的路口翘首企盼,未来的日子我们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梦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我们奋力登攀。
丙:心中难以抹去的是那份无尽的眷恋:青山下,碧波旁,是我魂牵梦绕的殿堂……。
丁:耳边又回荡起那首动人的歌谣: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甲:美好的东西总是易逝,欢乐的日子总是短暂,分别总是难舍难离。
乙:真的不想说分手,真的不想说再见,真的希望此刻成为永恒。
丙:挥一挥手,你我就要远行,道一声彼此珍重,此刻我们都已是泪眼盈盈。
丁:在这歌声与泪水编织的舞台,让我们共同祝愿:
合:愿我们可爱的校园辉煌永驻,祝我们敬爱的老师永葆青春。
甲:桑园中学20xx届初三毕业生欢送会到此结束,再见!
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