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竟然有同学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前喊着茄子拍照留念,莫非那些同学就没有感到不协调吗?在象征国耻的历史博物馆前留下那么绚丽的笑容当作纪念,未免太可笑了吧,我只想说:同学,20岁了就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了吧,期望这样的闹剧不好再重演了。
我是个比较感性的人,刚进入博物馆内,我就被馆内的气氛深深的感染了,看着眼前血淋淋的一幕幕,眼睛不由得潮湿了,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
我认为落后就要挨打也是导致这场杯具的重要缘由,我坚信日益强大的中国能够和这样的杯具说再见了,我也会祈祷祖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