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展现在我们面前,如智能手表,googleglass,myo等等,这些上个世纪人们不敢想的东西,脱颖而出,冲向市场。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了科技博物馆。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科技博物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奇怪的东西。在解散的命令下,我们分散了自己,鼓励传说中的高科技。我第一次来到离我最近的东西,好像让我们解锁了。然后,一群人来到我身边解锁这个“神锁”。它由两根绳子和两个铁环组成。也就是说,我们不可能用这些很少的道具来揭开两个锁在一起的铁环!这时,一个人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他小心翼翼地握着铁环,腾出一只手,绕着绳子走,解开绳子,扭动铁环,锁就开了。我和同学们都惊呆了,一个接一个地走上前去,渴望尝试。
解锁后,我四处走动,发现了一台有两把握的仪器。当我走近时,原来是一台心率测试机。使用方法:把手握在握把上,等待15秒。机器会计算出你的心率。我站出来握住手柄。我看到屏幕上有一条线,就像电视上患者使用的心跳显示器一样,每次起伏,他都显示了我的心率。15秒后,屏幕上出现了112个字,原来我的心跳这么快,比普通人快多了!还有一个同学,他也想试试,但是方法不对,屏幕上出现了一条直线,比如“gameover他便跟别人开玩笑说:“快看!还有一个同学,他也想试试,但是方法不对,屏幕上出现了一条直线,比如“gameover“好像,他跟别人开玩笑说:“快看!我没心跳!”
在科技博物馆里,我还玩了很多我从未见过的东西,知道了很多奇怪的知识,并获得了很多乐趣。当老师让我们回到学校时,我还有更多的想法,如果有机会,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