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进入xx小学的第五个寒假,这个寒假与往年相比,放的时间特别的长。
在这个寒假的学生生活里,我阅读了几本名著用来丰富假期生活,不但从中获益匪浅,明白了很多道理,还在阅读中增加了文学功底。而且我在阅读名著的过程中也适当的放松了心情。
大家都说假期是个可以“扭转乾坤”的好时机,我把书本上的知识又重新温习了一遍,对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点做了深入的学习,又把不太清楚的知识点搞透彻了,我觉得这个寒假对我来说很有价值。
在这个寒假里,我最开心的时刻便是过年的时候,除夕夜里平时见不着面的亲戚全都在此时团聚在一桌吃团圆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祝福的话,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
今年的这个寒假我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难以忘记这个寒假。希望自己在下个学期中学习可以更上一层楼,帮爸爸妈妈做更多的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