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期社会实践,感觉很新鲜也很好奇。在我心目中,寒期社会实践是每个人踏上社会的一个必经之路,在社会实践中,我可以看到一些书本上所不能认识到的事情。就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伴着毛毛的细雨,打着花伞,我开始了第一天的寒期实践小日子。
经历了今天这一天的折腾,我感受匪浅,我认识到了出社会工作的困难一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虽然一一向上司询问之后,但是其中的一个细节没做好,导致“系统瘫痪”了一样,全部从头开始,让我也是心累。从小到大,我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并没有真真正正的走向社会,而今天,我以寒期社会实践的名义,踏上了走向社会的路程,即便是刚刚出发,却看到了社会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这么简单、轻松。
希望通过本次的寒期社会实践,能够对“社会”有更深刻的了解,每天一点点收获,一点点成长,一点点锻炼,一点点喜悦或是悲伤,相信这些一点点,会积少成多,会让自己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