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一个活跃的海岸线记忆中的青少年骄傲的声明,他伸出手来拥抱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
经过多年的沉淀。
辉煌的未来是我们永远无法回归的过去。我认为我们没有妥协,而是一个无法拥抱的世界;我们无法相信的真实梦想。
还有那个远离虚幻的男孩。我们不再轻浮和冲动,而是静静地等待着它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
我总觉得一切都变了,但似乎没有改变。他们只是在改变。考虑到原来世界的誓言和原来的十几岁。
我们站在原来的位置,以为我们喜欢在风中飘扬。但我们不能回到过去。
很久以前,我记得很久以前的事情,好像他们一直在笑,笑得如此模糊。当他们不再模糊的时候,仍然是一样的。
世界总是有点太真实了,很久以前,人们总是觉得奇怪。承诺和信念无法实现,即使它们不可避免地变得更加清洗。
但突然回头看,青少年仍然站在海岸线上,看着信仰,但我们永远不会回去。
我们认为我们不想忘记的那些东西已经变得一点也不见了。就像一些黑色的墨水掉在地上,扩大到我们无法容纳它。
然后它变得如此苍白,以至于它无法释放最后的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