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快乐星球都不一样。我的快乐星球,是足球。
在我4岁时,机缘巧合,第一次接触到足球。我作为小球童,被当时国安的首发球员于洋,手拉着手,从后台走向球场中央,灯光汇聚在我们身上,放眼望去,球场座无虚席,小小的我被这个场景震住了。也许就在那个时候,足球的种子就种在了我的心田。但当时,我还不懂怎样踢足球。
转眼到了小学三年级,正值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观看一场场比赛让我心潮澎湃。我在妈妈的支持下,报名参加了学校足球队员选拔活动,并被成功选进了足球队。
一开始,我只是一个普通球员。但后来,我被门将这个位置迷住了。我觉得门将扑球时特别帅,所以我决定当一个门将!门将在足球里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在我心中,一个好门将,能顶上半个队的力量。门将是球场上最后的防线!一个门将如果发挥很好,足以扭转局面!而且,门将的精神必须时刻高度集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如愿以偿的当上了一名守门员。因为我守门守得不错,因此我开始和比我大一岁的少年一起踢球。通过一次次的训练,大家水平一天比一天高。我们也拿到了驰阳杯第三名等好成绩。
从小球童到成熟的守门员,我在一天天成长,渐渐地,我开始感觉到,和大家一起训练才是最快乐的事。我对足球的喜爱与日俱增,我发现自己已经是一个足球发烧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