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个明确的指导思想,一条正确的前进道路。习近平总书记的理念,对我们青年提出的要求,便是我们很好的引路灯。在有了坚定不移的指导思想之后,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干好每一件事,用自己能做的点滴,积累出不凡的未来。
课程中讲,要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共青团要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我们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