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文明班级事迹材料
张艳超同学是老官地镇小五家小学五年级的一名班干部,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
作为一名班干部,她能够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老师不在时,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并能每天坚持主动安排好全班的值日工作和学习任务,督促值日生完成打扫卫生任务。她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这方面,全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很认可,大家都夸她有同情心、有爱心。
小小年纪的张艳超,事迹材料网的道理。她不仅班级管理工作完成得出色,而且各学科成绩也很优秀,她很自信,她深信这样一句话: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她作业工整、能及时完成,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她喜欢阅读,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饭后睡前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她都读得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
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他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她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她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于博大复杂的世界,她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在劳动中,她积极肯干,脏活、累活她总是抢先,从不惜力。对待班级的劳动任务,她都能够提前出色的完成,只要哪天她值日,她总顾不得吃早饭,就急急忙忙奔到学校做值日,等其他同学到校后,教室早就被她打扫得干干净净了。对于学校组织的大型劳动,她不但自己肯干,还表现出极强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
她尊敬长辈和师长,团结同学,对人讲礼貌,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深得邻居、家长、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在学校里,她是同学们的榜样,回到家,她更是一名出色的好孩子,主动帮助父母干家务,认真、独立完成家庭作业,阅读大量的书籍,作文水平日渐提高。她兴趣广泛,追求全面发展,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她还特别喜欢看书、绘画、唱歌和体育运动。
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一直都是她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小学的五年里,她一步步地朝这个目标努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最终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文明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