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溪小学三年级(3)班的窦唯。这次很高兴被选为班级的文明礼仪之星。我出生于2001年11月26日,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要做一个讲文明礼貌的孩子。上学了,老师经常提醒我们讲礼仪,每次见到老师,我都会尊敬地叫一声“老师好!”见到同学主动打招呼。作为老师的小助手,我会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老师交待的事情,让自己成为一个称职的小助手,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渐渐地我懂得了礼仪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平时我能做到衣着整洁、得体。课间活动时,文明休息等礼仪规范。每次做值日生,我总是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别人有了困难,我总是力所能及地帮助他,文明礼仪不是一朝一夕能养成的,我会时常提醒自己遵守资本,祀仪规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文明祀仪方面做得更好。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