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身后有多少双眼睛在怒视着你,有多少张嘴巴在议论着你,使我们让人看起来舒服就很好,不要刻意为吸引别人的眼球而“标新立异”。学生就是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等你不是学生时,想要别人约束你,人家还不一定愿意呢。
遵规守纪,勤奋学习,学习是学生的责任,不论我们学的好与坏,努力就好,相信“有心人,天不负”。世界是不平等的,我们所处的不是高阶级,想翻身就只有靠自己,靠知识。21世纪是人才的世纪,有了知识不怕不能改变命运,前提是好好学习。总之,在这些规范中许多都给我们以启示,要诚信,要礼貌待人,我觉得这些规范中有些并不仅仅适用于学生,也会使我们终身受用。